43 跟了我们吧(1/2)
作者:CC梦子
    发觉少年闪避的眼神突然间变成了光明正大地注视,而且还带着审视的光芒,黛千心里更是觉得莫名其妙!

    她可不是一只放在货架上卖的小猫小狗,更不是什么奇异的怪物!

    于是,黛千昂首挺胸,回瞪他!狠狠地瞪他!

    少年被黛千这一瞪给吓了一跳,羞愧的收回了目光。

    黛千觉得无趣,也就这么放了他。

    “……”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烈焰静静地看着眉目传情的两人,很想开口打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当她看到两人都纷纷将眼睛移开时,心里更是觉得这两人有猫腻。

    “不是说你不认识他么?看那抛来抛去的媚眼都快把爷个淹没了。”烈焰纯真地眨巴眨巴着双眼,意味不明地盯着黛千看,看得黛千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给她抛媚眼了?要不我帮你看看?”黛千势是想走过去给烈焰‘看眼睛’。

    烈焰会意,深知黛千性格,知道这家伙并没有外表那般无害,其实性格血腥得很。不知是否因前世所受的遭遇,才养成了如此性格。

    “别,别,别,我眼睛好着。”烈焰往后退了几步,惊恐地盯着黛千的一举一动。

    虽然她知道黛千不会真的那么做,但还是免不了害怕。

    谁让她身上的戾气那么重,也难怪自己在鬼界时就被鬼当成了厉鬼。

    以上对话,两位妹子是用信念传话的。没能听见两人对话的少年,看见两人怪异的动作,百思不得其解,不知两人到底是想表达什么?

    “诶,对了,昨晚的那群尸人呢?”也难怪昨晚她会熟睡过去,原来是因为魔法屏障已经没有了波动,而昨晚那群尸人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诗人?谁还有空在这种地方作诗?”处于事外的烈焰自是不知道黛千指的是尸人,而非诗人。只不过读音相同,而烈焰又不知道昨晚所发生的事情,于是此时便不知情。

    “是僵尸的尸呀,宝贝儿。”黛千拍拍烈焰的脑袋,好心帮她解惑。

    不过传过去的心念却是,“你昨晚差点把这里面的东西给交付出去了,若不是我,你早就已经变成它们的同类了。”

    黛千所指的“东西”便是烈焰的脑子,当然,她也只不过是吓唬她而已,谁让她昨夜睡得跟猪似的。

    被黛千抓着脑袋的烈焰,听了黛千的话后,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惊叫一声,“唉呀妈呀!太可怕了,它们该不会还会来把?”

    双手紧紧地抱着小头,就像怕她一疏忽就丢了脑袋一般。

    黛千耸耸肩,表示不知,指着黑衣少年,道,“那些尸人好像是追着他来的,我怎么知道它们还会不会回来。”
43 跟了我们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