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美人儿(1/2)
作者:CC梦子
    “魅无双,你认得路吗?”黛千表示很挫败,自己如今还是对这林道很不熟悉,极度地不认路。

    “嗯。”魅无双还是那样,冷冰冰的,只回一句。

    这一声‘嗯’,成功地把黛千从低谷给拉了上来,可他后面的话,冷不丁地将黛千从新给踢了下去,“大概吧。”

    大概!?

    烈焰当时就是这么回复她的,然后怎么了?然后她们就迷路了!?

    算了吧,走一步算一步吧,如今她也不急,更何况夜雨柔也需要时间冲破封印,正好此时她也可以历练。

    还好离开前她向夜雨柔说了一声,还麻烦了夜雨柔,让她撤出一名下属来帮她照看母亲,不让此时她得那个急呀,急得直接用魔法给自己飞往上空,直接从高空寻着路回去。

    三人就这么在魔物森林外围流荡,直到夜圆再次升空,黛千再次放出魔法屏障,再次烤狼肉,再次享受美食……

    ……

    月光静静地倾洒在大地世上,黑色的影子由于月亮被云朵的阻挡而出现,就像是一只黑暗中的大手,将这夜间的大地给笼罩于其中。

    三个年幼的人类身影大胆地袒露于月光之下,由于屏蔽魔法不能使用与月光之下,黛千便只能释放出魔法屏障,算是将他们与外界隔绝开来。当然,没有了屏蔽魔法,他们的身形自然是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众位魔兽的眼前。

    熟睡中的三人,烈焰除外,其余两人虽然已是闭目就寝,但还是能够清楚地感受到魔法屏障之外的动静。

    魅无双能够感受到的原因是因为他身边的黛千,而黛千能够感受到外界的波动却是因为她的魔法屏障。

    两人赫然睁开了眼,警惕地盯着周身,看着那群虎视眈眈的魔兽们。黛千嗤笑一声,她高傲地扬起了下巴,看着魔兽的眼神更是挑衅,她可是很清楚自己魔法屏障的威力。这东西看似无害,可却是莉莉玲一把手教出来的。

    更何况,莉莉玲教出来的东西,有哪个是无害了?

    虽然它的能力还没有真正散发出来,但黛千相信,若是这群魔兽胆敢继续大力冲撞,魔法屏障肯定会释放出防御攻击。

    魅无双看着身边面色淡定的黛千,他自己此时却是不淡定了。

    怎么感觉黛千好像什么都不怕似的,到了这个程度,她居然还能笑得出来?

    “你不打算动手。”这不是疑问,而是肯定。魅无双看着无动于衷的黛千,就断定她是绝对不会出手的。而后又将注意力转向那个还在熟睡中的身影。

    只见,烈焰还是跟昨夜那般,无论外界有多么大的异动,都不可能会把她惊醒。

    “难不成你想动手?”魅无双的肯定,换来了黛千的反问。黛千觉得,能够己身来到魔物森林内,更是躲过众多尸人攻击的少年,肯定有不下于自己的身手。

    “本座动不了手。”他不是说自己不动手,而是动不了手,这就表示,他不是不想动,而是因为某种原因,此时使不了自己体内的修为。

    黛千很快就明白他话中之意,也不勉强,毕竟,她也不打算让他动手。

    “没事,我们就这么看着。”

    于是,两人也就此没了睡意,就这么坐着,静静地观察这魔法屏障外的一举一动。

    “那群尸人好像没有出现?”这时,黛千终于注意到了一个天大的问题,一惊之下,问道,“你不觉得这事儿很奇怪么?”
45 美人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