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暗傀术(1/2)
作者:CC梦子
    “看来它们并没有打算要走啊!”看着魔兽们的阵仗,它们绝对是打算在吃了她们之前不会善罢甘休了。

    其实,围着她们打转的魔兽并不算多,自是称不上兽潮。里面又一只黑鹰,体型有黛千三倍之大;有一只血熊,长相跟普通的熊类动物没有什么差别,就它那一身的红毛代表了它的称号;还有一只黄豹,豹子身上没有黑点,而是全然的一身黄色的毛。就这么三只异类魔兽,如今却聚集在此,虎视眈眈地盯着魔法屏障里的鲜肉。

    不止如此,黛千还清楚地发现,这三只魔兽,居然像是达成了一个共识一般,齐心协力地一同撞到了魔法屏障之上。

    奈何魔法屏障并不是它们这些幻兽、仙兽级别的魔兽能够如此轻易撞坏的。

    黑影扑扇着黑色的大翅膀,高度攻击,而地上的两只走兽则是正面冲撞。它们就像是红了眼一般,好不知退缩。

    “它们好像已经失去了控制。”魅无双可以肯定,以他对魔兽的了解,如今这三只红了眼的魔兽,早就已经没有了理智,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就一性地想着杀戮。

    “看来追杀你的人如今是换了工具了。”尸人没有出现,反而出现了这三只红眼失控的魔兽,而且还是平白无故的向着他们来的,黛千也就断定,这是想杀害魅无双的人所派来的。

    “我……”其实他很想说,自己是有办法在半个时辰之内解决掉这些失控的魔兽,只不过,他此时中了毒,不能使用体内的玄元两力。

    魅无双的声音很小,但黛千却听到了他的迟疑。

    “你是想说自己有办法,但却动不了手?”像是看懂了魅无双的表情,黛千挑起秀眉,双眼注视着魅无双的那双深绿的瞳眸。

    黛千此时才发现,这个少年居然拥有与常人不同的瞳色,如果说他之时一个普通家出的公子,她是绝对不会相信的。也难怪她一开始没有注意到,也许是因为她身边的人,不是发色各异,就是异色瞳眸,反正个个都长得不像这个异界的正常修士。

    “……”魅无双抿嘴不言,却是颔首,证实了黛千的想法。

    但他却没有跟她说出,他不能动武的原因。

    黛千沉思片刻,突然眼睛一亮,一拍手下定主意,“不然这样,你跟我说出你的办法,我看看能不能做什么。”

    魅无双显然没有想到黛千会有如此想法,不说他的办法特殊,就看在他本身的修法与这里的修士不同,他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坦诚相对。

    不知怎么的,他就是不想从那双明亮的眼睛里看到一丝低落。

    魅无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看似下定了注意,平淡地解说,“这些魔兽如今是中了一个黑暗技能,此技能称为‘暗傀术’,是能够让一个人或魔兽失去了理智,只为达成一个命令而行动。‘暗傀术’只有黑暗元气的人才能使用,同时也只有修炼黑暗元力的人才能破解。”

    魅无双在解说的同时,那双幽暗的绿眸目不转睛地盯着黛千的表情变化,眼里闪烁的不安,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可当他把这一切说出来了之后,并没有从黛千脸上看到他以为会有的惊慌。他原本以为,黛千听了他的话后,会害怕失色,可她却没有。因为他清楚的知道,黑暗元气,是一个代表着邪恶的存在,当然不会出现于梦溪旯之界内。而他的存在,意识代表着不幸。

    黛千听了魅无双的话后,单手托着下巴沉思,丝毫没有发觉身边的人的变化。

    心情多次变化,看着黛千进入了沉思,魅无双以为她开始厌恶自己,所以打不定注意,不知道自己如今该如何是好。此时盯着黛千的眼神更是小心翼翼,他好像是在害怕,害怕自己会突然之间失去与她交好的机会。
46 暗傀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