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黑暗魔法(1/2)
作者:CC梦子
    妹子,你如此明目张胆地把自己的底线给说了出来,就不怕今后惹祸上身么!?

    黛千心里暗自腹诽,她不是故意嘴贱把黑暗魔法给供出来的。

    “黑暗魔法?”魅无双耳尖眼锐地抓住了关键词。

    对此,黛千只能默默地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心里默默地飙泪。

    大哥,你其实不用那么精明的。

    “啊?什么?我说的是黑暗元气呀。”黛千虽然觉得自己的演技太过夸张,不过如此夸张才不会被看出什么。

    果然,影后技能一出,纯真地少年魅无双就这么被她给骗了。

    “哦,可以,黑暗元力跟黑暗元气本是同一个东西。”

    魅无双,你那么平淡地解说是什么意思?还有你那怪异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黛千总觉得他的眼睛好像是在看白痴一样看着她!熟话说,善良是一种美德,黛千崇尚美德,所以她很善良,也就不跟他计较,还是坐下了感应一下体内那丝从来都没有用过的黑暗魔法吧。

    盘膝而坐是元气修者与玄力修者都会做的一个冥想之法。当然,元气修者需要经常用打坐冥想来修炼元气,而玄力修者则是用打坐冥想来恢复体力。

    两者之间亦是有一些小差距。

    看着这个比自己小了几岁的小女孩儿突然一声不吭地打坐冥想,无奈他想开口跟她说的话只能这么默默得吞了回去。

    他很想告诉她,一时之间,这个技能是不能学会的。因为它不止需要背熟口诀,同时还要熟能生巧地适应黑暗元力。

    以他对黛千的观察,她肯定是不常使用体内的黑暗元气的。也对,这种东西对于这个世界是一种禁忌的存在,黛千不常使用也很正常,想来她是打算一辈子将那股力量隐藏在体内,不让人发现。

    不然,也绝对活不到今天。

    不过奇怪的是,他从一开始见到她们两人的时候就已经默默地在一边观察。观察中,他发现,黛千好像拥有不止一个风元素那么简单。虽然他不知道上次黛千手中凝聚的银色武器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但他认为没有必要去质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他自己何尝不是?

    魅无双沉浸于自己的思维中,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原本还在打坐的黛千,此时已经站了起来。

    他是在黛千背出‘暗傀术’的口诀之时,缓缓地回过神来。

    先是一脸呆萌地盯着眼前的小身影,后来眼睛慢慢地睁大,原本没有过多表情变化的脸,如今却是惊讶得张嘴都能够放下一颗鸡蛋。

    “阿巴拉萨克,阿布拉卡达布拉,黑暗之首,傀儡之术,倾听吾诉,速速退去!”

    魅无双惊讶地看着黛千的动作,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她!她!她!她居然真的做到了!?

    只见,随着黛千小嘴的念动,黑暗的魔法光环从她脚下扩展开来,形成一个完美的黑暗阵法。随着阵法的出现,一抹黑色的小雾缓缓地从地面飘了上来,在她的手上形成了一个黑色的球体。

    当她念到“速速退去”之时,小手上漂浮的黑色球体懵然向外射去!

    黛千更是熟能生巧地在魔法屏障上开出了一个小洞,黑球就这么一路无阻地飞了进去。

    当黑球触碰到被‘暗傀术’控制的魔兽时,它便以最快的速度扩展开来,将那三只失控的魔兽给包囊住。
47 黑暗魔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