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黑与粉红(1/2)
作者:CC梦子
    魅无双瞥见黛千那一双泛着金光闪闪的眼眸,好心地提醒她。

    “你还是别打小猴子的主意了。它刚刚的出现,显然是有了一定的准备。美猴王罕见的原因,不是因为它是隐秘中的上古存在,而是因为,第一,猴族之中,千年才会出现这么一只全身都是金毛的小猴儿;第二,美猴王是被猴族最看重的,即使它如今年幼,却是极为受族人敬重;第三,美猴王心性狡猾,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被捉住的。”

    魅无双说了这么一系列话,那意思就是想让黛千放下心里的想法,好好地寻找回家的路吧。

    “切,谁说我要捉住它了?”黛千不服气地撇撇嘴。

    心里暗暗吐了舌头,表示,宝贝心里想要,但宝贝不说。

    “那现在要怎么办?”魅无双所指的怎么办,就是指,那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某只。

    “大哥哥,你这话说的是什么意思?小千只不过是一个小孩子,哪里有力气扛得起这只猪。”言下之意就是说,你是我们三人中最年长的,更是唯一的男士,所以就麻烦你自行代劳了。

    “……”魅无双很想说,若不是看着她屡次救过他,他早就把她给咔嚓了。

    魅无双更是暗自忏悔,他真是千不该万不要粗心大意,出言不动过脑子。更何况,他惊觉地发现,此时的自己跟以往的自己好像有了一丝的变化。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少年就这么疑惑着,接着疑惑转为无奈,无奈他只能单手扛起昏迷中的烈焰,走在前头,带路。

    “哼~”黛千一路哼着小歌,在后头跟着,那样子,要多悠哉,就有多悠哉。

    也难怪,圣阶黑金刚会说她狡猾……

    ……

    魔物森林之大,随便哪个强者都有肯出现于此。他们的目的各异,有的是因为历练,而有的则是为了猎杀魔兽,当然,其中也有打着冲破内层封印而来的。

    魔物森林位于四个大陆的中央,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强者。

    只不过,如今这年代,又是平和时期,大家都忙着各自的事,比如上朝、下朝,上学、下学之类的事情,自是没有那个强者有时间管魔物森林的变化。

    当然,这里即使是天塌了,也不可能有多大的变化。

    因为挡着入侵者的结界,就是护着魔物森林的结界。

    这时,魔物森林内,一颗庞大却又不知名的大树上,一个粉色的小身影,悠哉地躺在粗壮的树枝上,枕着小手臂,无聊地叹了一口气。

    “哎呀,怎么就连一只魔兽都没有了啊?”

    小女孩大概五岁的年龄,粉嫩嫩的脸蛋,粉色的小嘟唇,还有那双明亮的粉色瞳眸,加上她那一头粉色的发丝。

    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典型的小娃娃、小萝莉。

    见人就如见了开了花的樱花一般,娇艳美丽。

    若不是她此时年纪尚小,看不出其娇艳,更算不上美丽,但也少不了灵巧可爱这一系形容词。

    小女孩突然直身坐了起来,改过一副慵懒,玩世不恭的样子,睁大着明亮可人的双眼,激动地看着来人。

    离粉色小少女身边不远的一只粗大的树枝上,站着一个穿着一身黑的小少女。少女面纱蒙面,唯独只露出她那一双冰冷又带着愤怒的黑色瞳眸,和那一头乌黑柔顺的发丝。

    少女高竖着发,一副霸气十足的样子,就那么静静地站着,

    “找到东西了吗?”
49 黑与粉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