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解药(1/2)
作者:CC梦子
    夜黑风高,杀人放火最佳时刻!

    这时,一个红影以常人无法察觉的速度,奔进皇宫内,只留下一道残留的红影。那红影明显地奔向了一个方向,那里,是后宫,更是小公子小皇子的宫殿。

    红色身影特别地避开了各个暗卫的眼线,在他们察觉之前进入了柔心殿。

    烈焰拍了拍因紧张而剧烈跳动的小心脏,虽然这不是她第一次悄无声息地潜进皇宫内,但每次都是那样的提心吊胆。

    “嘿,什么风把你这尊大佛给吹来了?难不成你忘了皇上的‘忠告’,一个月内不准踏入皇宫半步?”早就进入睡眠的夜雨柔,在感觉到她设下的魔法屏障的变动之时,就已经醒了过来。

    这时正半卧在床沿边,一副慵懒地样子,抬起秀眉,打趣地盯着气喘吁吁地某人。

    “唉,美人儿,爷这不是想你了么。”

    烈焰吊儿郎当的样子,完全没有身为烈家千金该有的知书达理,温柔高尚的样子,更不像其他贵族千金那般柔弱做作。

    她这可是连自家姐妹都调戏了。

    “啧啧,你看你这小脸保养的,柔嫩光滑。都让爷爱不择手了。”烈焰上前去,没有顾虑地直接坐到夜雨柔的面前,单手将她顺发别到耳后,又轻轻地摸了一下她的小脸。

    “爷,你今晚是打算取悦柔儿。”

    夜雨柔今生虽然与烈焰她们同岁,可她前世已经是一个步入社会的人,怎么可能因为烈焰那点小调戏就被她牵着鼻子走呢。

    烈焰调戏人不成功反被人调戏,小鹿碰撞地羞红了脸。

    “不带这样的吧,小柔。好歹也配合一下嘛,真是的。”烈焰羞恼地打开夜雨柔在她身上动作的小手,哀怨地瞪了她一眼。那一副娇羞地样子,很是明显地表露了出来。

    妹子,你刚刚那副彪悍的样子哪儿去了?

    夜雨柔心里暗自腹诽,无语地翻了白眼。

    “说吧,这么晚了,找我有什么事?你不可能光只是来调戏我这么简单的吧。”改过刚刚的轻松,夜雨柔正了正色,严肃地盯着她,意识她快些交代她此行的目的。毕竟,她们现在的时间并不多,柔心殿内虽然没有暗卫,更没有除了依家两姐妹以为的侍女,但她却不保证自己不会被人盯上。

    “不是我要找你,是臭小千那家伙让我来你这儿拿药。”

    烈焰一本正经地说着,回想起黛千交代她的事,心里恨得牙痒痒的,那家伙居然把她当个快递,给夜雨柔‘飞鸽传话’!

    “什么药?”夜雨柔扬起秀眉,打趣地盯着一脸纳闷的烈焰。

    “呃,这个我倒是不知道。那家伙好像说过,是解百毒的药。”烈焰挠挠后脑勺,思索片刻,发现记忆里没有听到黛千交代过要找什么药,只不过是为了解魅无双身上的毒的药。

    说是解百毒应该可以吧?毕竟当事人不在这里,不好让夜雨柔检查,更是不知道是什么毒。

    而且她本人也对夜雨柔的医术很信任,所以解百毒的解药,在夜雨柔手上,应该是什么毒都解得了的吧。

    “小千中毒了?”夜雨柔疑惑地问,对于黛千突然中毒的原因很是不解。以她对黛千的了解,那家伙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上半点亏。

    或许是前世有过的教训,她今生已经不再想做一个柔弱任人欺负的小白兔了吧。

    “不是……”烈焰对于这个问题有了一些停顿,黛千交代过不能在任何人提起魅无双的存在,至于为什么不能在夜雨柔面前提及,那她这位头脑简单的小妹子就不知晓了。

52 解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