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黑暗解毒(1/2)
作者:CC梦子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黛千与魅无双盘膝而坐,面对着面,双掌对着双掌,紧闭着眼,像是一对绝佳的璧人,就那么静静的坐着。

    画面宁静安详,可只有他们当事人知道,此时对方的体内都受到何种压力。

    由于黛千身体还小,比魅无双小上一倍,所以黛千只能为抬着手与魅无双的大掌抵触,感应对方体内的黑暗元气。

    魅无双体内的黑暗元气很清澈,很纯,更让黛千意外的是,他体内的黑暗元气居然有些与她的黑暗魔法相似。

    若不是黛千清楚的知道,魅无双是这个异界土生土长的修士,她真的会严重地怀疑魅无双是从魔法世界过来的。

    白嫩的小脸上流着一滴滴汗珠,脸色愈来愈苍白,黛千痛苦的皱着小脸。

    想来,是魅无双体内的毒印在作乱,反噬这黛千的身体。

    她只感到体内有一股强烈的元素涌动,居然能让自己体内的其他魔法也跟着奔涌,在她体内相互碰撞,很是难受。

    黛千好不容易安抚一个水元素魔法,一个火元素魔法就出来作乱。一波接着一波,好像没有要停息的样子。

    黛千暗叹,这根本就不是在给魅无双解毒,而是在给自己安抚作乱的魔法元素呢!

    感觉体内那股陌生又熟悉地‘黑暗元气’在冲破最后一层毒印之时抽离开来,魅无双疑惑地睁开了眼。

    其实在解毒过程中,他们是不能那么快的清醒过来,因为这样不止会打断解毒过程,还会被毒反噬。

    可不止为何,他此时清醒了,自己却没事。而当他看到黛千隐忍着痛苦的表情之时,心里猛然一揪。

    直觉告诉他,所有的反噬好像都往他面前的这个小女孩给奔了过去!

    魅无双突然有些不忍,若是他知道如今会演变成如今这个样子的话,他是不会告诉她,他体内的情况的。

    苍白的薄唇紧抿着,魅无双发觉自己越是与她接触,越是不忍看她受苦。就好像他冰冷已久的心,突然间有了一丝变化,突然间懂得在意一个人。

    在意她的一颦一笑,在意她的身心感受。

    他懊恼!

    懊恼自己此时只能如此眼睁睁地看着黛千受苦。

    即使他体内的毒素还没有完全清楚那有如何?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让她来为他承受这一切。

    魅无双只能忍着心里的不耐与不忍,就这么看着黛千,看着她痛苦地承受体内的反噬。

    当然,只有黛千本身知道,她此时不只是要平静地安抚体内躁动的魔法元素,更是要避免冲破第二层封印之时,而不小心走火入魔!

    没错!

    她这是要冲破第二层封印的节奏!

    只有黛千本身知晓,这东西有多磨人。

    上一次解除了第一层封印,她都有些承受不住。

    更何况,那时候,体内的魔法元素根本就没有此时这般躁动难耐。

    若不是因为魅无双体内的黑暗毒素而遭到的反噬的话,或许她此时会更容易地解开封印。

    可若不是因为魅无双体内的黑暗毒素,她此时也不可能那么快地接近冲破封印的屏障。

    黛千苦恼地同时却很庆幸自己能够如此因祸得福,很快地到达二层封印的屏障。

54 黑暗解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