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欣慰(1/2)
作者:CC梦子
    烈焰小心翼翼地望向黛母的背影,妇人听到了呼唤声,回头慈善地对身后的小丫头慈善地微笑。

    “焰儿有什么事就说吧,黛妈妈听着。”

    看着妇女慈爱的表情,烈焰有了一丝迟疑,她好像有点不忍心从黛妈妈身边借走黛千啊。

    “就是,那个……”惴惴不安地表情,还有那偷偷撇看黛千的眼神,完全展现了出来。

    黛母看着眼里,还以为自己的女儿惹了什么祸,麻烦了人家小女孩儿,顿时心里一紧,开始担心了起来。

    她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妇道人家,既没有修为又没有能力支撑这个家,更是不知道,若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她该如何处理。

    丈夫又因为受伤而行动不便,如今她也只能硬着头皮,给人家干些粗使活儿,找些碎银养家活口。

    最近女儿又经常往外奔,时常带些果实生肉回来,说是这位叫做烈焰的小女孩带来的。

    这是黛千特别交代的,烈焰也只能照着做。过几天就会到黛家来一趟,

    这才给黛母减轻了些许负担。

    只不过,看着烈焰如此惴惴不安的样子,黛母真的有些于心不忍,不好继续麻烦人家小女孩儿。

    更是提心吊胆,担心自己的女儿会在外头惹事。

    虽然她对自己的孩子很是信任,可万一呢?

    黛千瞪着大眼睛,眼神示意烈焰继续说下去。看着母亲担忧的眼神,她知道价目这是想多了。

    “就是,焰儿昨日从爷爷那里得到了关于入学的消息。而焰儿的爷爷又看重小千的资质,所以才想到这儿来问一下黛妈妈的意见。黛妈妈,您可不可以让小千跟焰儿一起去上学呢?”

    冷汗缓缓地从额头滴下,不是因为天气热,而是因为紧张。

    烈焰更不是因为黛母而紧张。

    “臭小千,把你威压收起了!”心念怒斥,烈焰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想想黛千比自己早一步冲破第二层封印,烈焰心里那个郁闷啊!

    虽然说烈焰也感到了将近冲破第二层封印的感觉,可这感觉就那样的飘忽不定,时而出现,时而消失。

    都让烈焰有些摸不着头绪。

    “嗯?”听着那明显怒斥的语气,黛千扬起秀眉,无动于衷。

    “那,那个,请你高抬贵手,收起你的威压把。”烈焰欲哭无泪……

    若不是因为她们的威压对黛母这一类普通人没有任何影响的话,烈焰想,黛千即使再狠,也绝对不会做出伤害自己母亲的事情来。

    “……”

    黛千满意地看着烈焰放低了语气,也将一部分威压给收了回来。

    “这是真的吗?千儿能修炼?!”

    这个消息对于他们而言,是喜是祸,他们并不清楚,反正女儿能够修炼这件事情却该开心的。

    “老头子,你听到了吗?咱家千儿可以修炼,她可以跟其他孩子一样……修炼。”

    黛母激动地跑到轮椅上,黛父的身边,颤抖地握住老伴儿的大掌,激动地说。

    “……”

    黛父僵硬地抬头望向老伴儿激动的表情,原本没有生气的表情上,此时却多了一份光彩。

    显然,对于自己女儿能够修炼的事情,黛父是欣喜的。

58 欣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