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常去玩的地方(2/2)
作者:CC梦子

    “主子,先皇对主子好像比其他人更好呢!”

    一开始站在夜雨柔身后,没有说话的依茜儿,这时突然开了口。

    眼里满是惊讶,她没想到先皇居然不但没有因为主子不能修炼而嫌弃她,反而对她更是疼爱有加。

    虽然在夜雨柔身边呆的不久,但这确是她们第一次看到夜霸对夜雨柔的态度。

    传言她们听的不少,所以知道了不少事情。

    “嗯。”

    夜雨柔平淡地回复,这事情她从出生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因为她当时清楚地看到,第一个抱起她的人,不是死去的母亲,更不是所谓的“父亲”,而是夜霸他老人家。

    当时老人家兴奋与悲痛交加的眼神是那么地尤新,虽然当时不明白,此时却已经清楚了事情的由来。

    夜雨柔庆幸,还好当时自己有夜霸照顾着,不然她的不知道自己会不会顺利地活到今日。

    这时,窗口闪进了一抹黑色的身影,夜雨柔见着来人,眼睛一亮。

    “她们让你带了什么?”

    黑衣人拿下脸上的面具,双手将怀里的信封捧上。

    “主子,是信。”依若儿恭敬地说,在夜雨柔拿走手上的信后站到了姐姐依茜儿的身边。

    刚刚她被主子派出去了一趟,是到黛大人那里去那件东西。

    虽然依若儿不知道主子是怎么知道黛大人有东西要给她的,但是深知自己身份的依若儿只知道服从命令就是了。

    “……”

    夜雨柔接过依若儿手中的信后,在上面扫了几眼。

    “凌山学院是什么地方?”

    看完信上大致的内容,夜雨柔疑惑地问着身边的两人 。

    因为信里面说了,黛千跟烈焰这两个妹子要到凌山学院一趟,说是要去上学?!

    她们是不知道自己的能力与这里的修士不同呢?还是只是带着好奇心过去玩玩而已?

    当然,若是让这里的人发现她们都力量的话,绝对会被人们当成怪异的存在。

    惊慌惶恐的同时,绝对会结论出她们是巫女的存在,活活地放在火架上烧了的。

    这是夜雨柔对古代人的想法。

    其实她的担心并没有错,因为这些人确实真的会这么做。

    “凌山学院?”

    依茜儿重复着夜雨柔的疑问,看向妹妹依若儿。

    “……”对于姐姐纯真无知的样子,依若儿只能干望天无语了一会儿。

    “凌山学院是修士们学校技能的地方,同时还是各个修士的竞争地。学院每年都会招一次学员,当然,这些学员都是要通过入学审核才可以进入的……”

    依若儿滔滔不绝地给夜雨柔解说凌山学院的重要性,还介绍了里面的教师有那些。

    这让一旁听着的依茜儿顿时双眼一亮,“那不是我们以前常去玩的地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