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谈甚欢(1/2)
作者:酒花过溪桥
    所以?

    言微尘噙着笑,眼睛里带了一丝狡黠冲着乔木深眨了眨眼睛,一副你应该知道我意思的样子。

    乔木深不由的有些汗颜,因为他是真的知道了言微尘的意思。

    感情这小少爷纯粹是闲得无聊来这儿凑热闹来了。

    言家本就与府台交好,言微尘此行府台也是应允的,更何况他又与肖塹是好友,乔木深没有隐瞒他的道理。

    言微尘像是也想到了这一点,丝毫没有催促出声,而是转过了头心情愉悦的看向了湖面。

    嗯,今天天气真是不错。

    既然说来也无妨,乔木深自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

    他在心里略微将事件稍稍做了一个整理,便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末了还把自己对女尸的发现也说了出来。

    言微尘果然听的兴趣盎然,眼睛亮晶晶,修长好看的手轻轻的抚了抚额角,不知是不是陷入了沉思。

    乔木深也不去打扰他,只是转过了头看向了湖边开满了星星点点不知名的野花,清风吹来,有几缕纷乱了的发丝打在了他的额前。

    回过了神的言微尘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眼见着那人看着风景走了神。

    索性支起了下颌细细打量着眼前的人,他头发很黑,很是柔顺的样子,小脸实在算不上是大,眼睛亮晶晶的,却经常习惯性的向下看,这时候那长长的睫毛就会在在眼下打下一片阴影,隐去了他眼睛里全部的光彩,这时候便是他正在掩藏心里的真实想法。

    嘴唇的颜色很淡,在不高兴或者是不赞同时时常轻轻的抿起来,那条抿起来的线附近的颜色便会额外的殷红,很是好看。

    小小的下巴因为他总是低着头的缘故吧,所以大多时候跟着他垂下的脑袋向里面收着,就像现在这情况,细碎的发丝后面只看到那温润的轮廓,不明显,却勾人心魄。

    脖颈有些细长,在紧张或戒备的时候会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很轻微的动作,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

    或许是因为有些瘦弱,所以衣服的袖口就显得有些过长了,他的手也像是顺势往里面一缩,将那纤细手腕躲藏起来,只露出手指上的一部分。

    还真是,言微尘的眼眸里满满的都是笑意,像是在防备一切一样,将自己牢牢的藏了起来。

    这样想着,言微尘还真的笑出了声。

    乔木深有些诧异的看了过来。

    言微尘:……

    言微尘:“额,刚才突然想起了我家养的一只猫,那是我一次机缘巧合在外面遇到的,见它受了伤又无处可去,便捡了回来,也许是在外面漂流的时间太久,一时还无法和人亲近,想来我回去还要悉心照料一段时间呢!”

相谈甚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