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墨协助(1/2)
作者:酒花过溪桥
    “这地方真是妙,也难怪你喜欢来这儿,我这用过了一次,以后应该也忍不住要来了。”言微尘看向了埋着脑袋的乔木深。

    “这儿饭食是不错,你若是喜欢,当然可以经常来。”乔木深点头。

    老板端上来了最后一道酱牛肉,便乐呵呵的坐回个窗前,跟着自己的妻子小声说着家常。

    酱牛肉果真是分量十足,切的刚刚好,不至于太大不好入口,也不会太小太过琐碎。

    咸香美味的酱汁十分浓郁,淋到了熟烂又有嚼劲的牛肉上,味道自然好极,言微尘吃了两口便看了一眼乔木深,他依旧是一言不发,但是吃东西的速度却很快。

    方才言微尘并未发现,如今看过来却发现,他的胃口实在是大,单说那碗鸡蛋面便是一个成人的量,更何况还有三道菜,其中的酱牛肉更是十分顶饿的东西了。

    可乔木深却是吃了不少菜,那面条也见了底,在他端详的这段时间牛肉也去了大半。

    他这胃口也太大了吧?而且,刚看过尸体真的一点也不影响食欲吗?

    身边的人盯着他看个不停,乔木深自然感觉的到,有些无奈的暂时放下了筷子看向言微尘,“不知言公子一直看着我做甚?可是有什么不妥之处?”

    言微尘摇了摇头,他默默喝完了自己碗里的面汤,“没什么,我吃饱了,乔公子你慢用。”

    乔木深点点头,果然毫不客气的又拿起了筷子,言微尘坐在一旁故作淡定的看着他用饭。

    果然,乔木深直吃光了酱牛肉才放下了筷子,这胃口,的确是够他惊叹的了。

    看着他有些尖的下巴,拿着筷子的手指也是十分细长,关节处有些突出,这饭都吃到哪里去了?可真是让人疑惑。

    眼见着两人都用过了饭,老板笑容满面的走了过来,将碗筷利落的收拾了,乔木深站起身来,将银子递给了老板。

    言微尘挑眉,“乔公子,这顿饭原是该我请的,所以,”

    “还是我来吧!横竖都是我熟悉些,今日见了言公子我心内十分开心,交了你这样的朋友,真是一件好事,又是第一次一起用饭,所以,还是我来吧!”

    言微尘还想说什么,突然就又止住了。就在这会儿功夫,那老板自然接过了乔木深的银子,笑着道谢。

    言微尘笑着点头,“如此这样也好,那么,下次我再请你吧!当时候可不要再推脱了,这样也算礼尚往来。”

    乔木深点头应道:“嗯。”

    看着这样就把下次相见的饭点定了,言微尘心情甚好。

    离开了三问巷,到了五陵学府门前想要问问左护卫肖大哥是否回来,却发现左护卫并不在,而一直冷着脸的右护卫很少多言。

    并没有看见肖塹,乔木深便在学府门前和言微尘倒了别,坐上马车晃晃悠悠的回了家。
沈墨协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