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魔女的领域(1/1)
作者:绯色月下
    无尽的黑暗中隐约能看到一个身影,除了那双银白色的瞳孔外,他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少年,至少外表来看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昏暗的环境下,他连自己的身体都无法看清。他清楚得记得,在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但对自己此刻的处境却完全没有头绪。

    简易的空间,这样的说法似乎太过笼统了,除了无尽的黑暗外几乎什么都没有,只有前方存在微弱的光芒。黑暗?这终归是依靠视觉所得出的结论。与黑暗相比存在微妙的差异,在这里就连方向的概念都不存在,无论面向哪个方位都会立刻被修正,仿佛整个空间配合着少年在运作。单向通道,片刻的思考后少年的脑中浮现出这样的词汇。

    少年顺从本能向光传来的方向缓缓走去。突然一阵笑声在这黑暗的空间中响起,那是少女的笑声。狂气,停下脚步后少年的脑海中浮现出这样的词汇,这个词汇并不恰当。少女的笑声中的确感觉到了类似狂气的部分,但那笑声给人的印象要相对平静一些,仿佛找到了恶作剧对象的孩童一般,充满了期待和恶意,这份恶意过于强烈,甚至让人感觉到视线。从笑声中感觉到的压抑感使少年内心萌发出一种莫名的情感,他没能在第一时间理解这份情感。畏惧?不,存在着微妙的差异。如感电般的触感蔓延全身,少年手臂的皮肤迅速麻痹,危险的气息充满了整个空间。

    一阵杂音打断了少年的思绪,这正是他停下脚步的原因。少年察觉了,那并不是杂音,那是少女们的阵阵细语,其中有几个声音被他的耳朵清楚得捕捉到了。

    杀了你!

    给我消失!

    别过来!!!

    放我出去……(哭腔)

    各种各样得语言叠加形成的杂音在空间内回荡,恶意、寂寞、杀意,各种不安定的情感交织着。但是在如此强烈的负面情感中,少年丝毫没有感觉到生物的气息。很遗憾他没有余力在意这种事,不能在这里呆太久,在自己的精神崩溃之前必须离开这里,少年清楚自己该做什么,除了向光芒传来的方向移动外他找不到其他更好的选择。少年踏出了一度停滞的脚步,鞋底与路面接触的频率不断提高,即便如此他依然保留了应对突发事件的余力。冷静?面对什么状况他都有保持冷静的自信,但眼前的一切已经超出了常理,他自己都产生了疑问,现在的自己真的冷静吗……?少年的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面对这脱离常识的一切他却在笑,对这份笑意本人没有丝毫自觉,这份情感也被他否定了。在他内心的深处萌发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如燃烧的火焰般灼热的什么,正试图吞噬少年的理性。兴奋,少年认为这是和自己无缘的情感,这份情感是恐惧,少年在内心反复强调着。

    微弱的光明逐渐扩大,不久变成了刺眼的强光。无奈少年闭上了双眼,即便如此他也没有停下脚步。在闭上双眼这种毫无防备的状态下他选择了加速,一口气冲出去。

    当他再度睁开双眼时,已经来到了另一个空间。首先引起少年注意的并不是这个空间的主人,而是漂浮于高空那数不清的剑。这些剑形状各异却被染上了同样的银颜色,非常精致的银白色。白色的丝状光芒不断从地面渗出飘向天空。这同样是个不完整的空间,虽然存在立足的大地,却无法看清它的形态,天空根本就不存在,一片漆黑。

    片刻后少年将视线转向了正前方,一名少女站在那里,她正是这个空间的主人。

    和印象有所不同,毕竟刚才为止少年所感受到的是……足以令人精神奔溃的负面情感。但眼前的少女却在笑,丝毫感觉不到恶意。金色的头发大部分与颈部整齐得剪断,剩下的一部分于后颈扎成了一条辫子,长度直达膝盖,仿佛一条尾巴。水蓝色的双瞳中感觉不到丝毫敌意。白色的连衣短裙外佩戴着轻便的银白色片甲,保护身体的要害部位。

    “你没有选择的余地,和我缔结契约!只要接受我,我可以替你击退所有魔女!”

    少女自信满满的笑容给少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听了少女的话他却没有任何反应。不,是做不出任何反应,短短数分钟的经历使他的思维能力完全瘫痪了。片刻的沉默后少女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嗯~换一种说法吧。成为我的朋友!当然,你没有拒绝的权利!我是一万三千七百六十三把剑的主人,被成为魔女的存在。”

    话音刚落漂浮于空中的剑刃一并洒落,刺入地面的剑刃纷纷化为银白色的粉末飘起,很快少年的视野就被完全覆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