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卖了水户洋平(1/2)
作者:羊爱上梦
    “樱木花道,要是你加入柔道社,晴子的照片就全归你了。”青田龙彦又使出了杀手锏,樱木花道终于有了反映,抬头看了他一眼,许影可真的着急了,不会真的想加入柔道社吧。

    “樱木花道,想想晴子,是晴子想让你加入篮球队的。”居然用赤木晴子做诱饵,我也会。

    “嗯?晴子……。”一提到赤木晴子,樱木花道满眼全是欢喜。可是下一秒,他想到了什么眼神瞬间暗淡了下去。

    井上彩上看着几人一来一回,终于看清楚了一点,红头发的樱木花道喜欢赤木学长的妹妹赤木晴子。可跟眼前的情况又有什么关联啊?

    水户洋平明白樱木花道在瞬间失去活动的原因,其实这次他也是真的有些担心樱木花道。以往樱木花道每每失恋,只要樱木军团进行一下调侃,调节一下气氛,总能让他很快地回收心绪。可是这回,他们明显地感觉到跟以前的不一样。要是动情太深,就真的麻烦了。

    “不就是晴子喜欢流川枫嘛。”许影的话如雷轰顶,让樱木花道的活力在瞬间灭个精光。残忍的事实,他居然还要再面对一次。

    青田龙彦也如雷劈了一样,他的晴妹妹喜欢上别人了。

    水户洋平惊讶地望向许影,为什么许影会知道赤木晴子喜欢流川枫。

    井上彩子终于发现了八卦,双眼闪动着新奇的光芒。

    几人心思各异,许影可管不了那么多。再接再厉道:“你要放弃吗?”

    樱木花道茫然地看着许影,不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晴子只是暗恋流川枫又没有交往,你为什么要放弃。就算真的交往了,又怎么样?流川枫就真的合适晴子吗?交往也可能会分手,如果你现在放弃了,就真的再也没有机会了。”

    樱木花道一怔,反复地理解许影话的意思,因为从来没有人跟他这么说过。青田龙彦也陷入了深思。

    许影又再次推推力:“没有努力过的爱情,轻易地就放弃了,那是你爱得不够深。”谁都没有注意到她眼底一闪而过的悲恸:“所以,樱木,你要加油,努力地让晴子喜欢你。”

    水户洋平看着樱木花道空洞的眼神,在一点一点地恢复神彩。神色复杂地望向许影,她的话并没有错,是他们一直没有意识到,还是不愿意去深入的认识。单纯如樱木花道,若是他真的深陷其中,哪天发现不合适了,他能说放弃就放弃吗?其实南宫他们也一样的,即使在路上遇到美女,他们会尖叫着厚着脸皮去要电话号码,可却没有谁敢去真的爱上一个人。以往樱木花道的50次失恋,说到底是没有努力过罢了。

    许影的话就如寒冬里倾泻的暖阳,令那颓萎的小草有了一丝丝的温暖。这句话在这一瞬间就如至理名言般存在樱木花道的心中。

    “我……我可以吗?晴子她,会喜欢我吗?”樱木花道看向许影,小心翼翼地问着,一脸的无措。

    眼前的大男孩,将近一米九的身高,对视还需要抬头。平时一头的红发,给人强大的破坏感。如今却是一脸的急切而又这般的小心翼翼,像个等着被夸奖的小孩。许影突然有些羡慕赤木晴子,能被一个男人这样小心呵护着的女人,赤木晴子是幸运且幸福的。

    “晴子她会喜欢你的。”许影并没有说谎,赤木晴子一直都很喜欢樱木花道的,而且她也很喜欢他们两个能在一起呢。

    “晴子她会喜欢我的,晴子……。”樱木花道喃喃自语着,突然笑逐颜开,拉着水户洋平的手又蹦又跳的。看着如此可爱的樱木花道,许影也跟着笑了。

    “小影……。”井上彩子走到许影的身边,瞅着又蹦又跳如小孩的樱木花道,总感觉很不谐调。

    “樱木花道!”青田龙彦的声音很不合时宜地插了进来,此时的他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初衷:“晴子只会喜欢我,她的龙哥哥。”此时的他面色通红,羞涩的模样,要有多怪异就有多怪异。

    “可恶,你胡说什么。晴子才不会喜欢你这个人猿大王。”樱木花道气势汹汹地对青田龙彦喊道。

    “哼,我没有胡说八道,晴子叫我龙哥哥,而你充其量只是樱木同学。”青田龙彦自信满满地讲着,许是想到初衷,又郑重地说道:“樱木花道,加入柔道社吧。加入柔道社,赤木晴子的照片全都给你。”

    转来转去又转回来了,许影此时也不说话,最终的决定权在樱木花道的手中。

    “我才不要加入柔道社,但是照片我要。”樱木花道说着,已经解开外套的扣子,霸气十足道:“我会用实力抢过来的。”

05:卖了水户洋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