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新成员入球队(1/2)
作者:羊爱上梦
    与此同时,门口突然出现了三个健壮的人影。三人正是青田龙彦一手调教出来的主力干部,三人一时被满屋子的人吓道。后像发现新大陆般,指着樱木花道,异口同声大叫道:“是樱木花道。”

    从接到青田龙彦给的任务之后,他们三人便去找人了,可是却让青田龙彦先给找到了。

    “来得正好。”青田龙彦突然指向水户洋平,大喝一声:“把他给我抓起来。”

    三人互看一眼,不是要抓樱木花道吗?怎么换人了。但三人是被青田龙彦的实力所征服的,也只是愣了一秒,就对水户洋平展开了攻击。

    水户洋平几人都是一脸疑惑,出于一种自我保护与长年来的打架习惯,有人攻击就要躲,就要还击的理念,水户洋平并没有费太多时间就将三人撂倒了。

    青田龙彦双手环胸,一个劲地点头:“嗯,不错。虽然跟樱木花道比起来差了一点。但是已经很不错了,如果再由我亲自调教一番,一定会成为全国第一的柔道少年的。”青田龙彦已经将未来谱写出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水户洋平见青田龙彦一脸的兴奋,最后只好将疑问移向许影身上,许影做了个抱歉的动作,由于她的良心作祟,水户洋平就这么被她给卖了。

    聪明如水户洋平,现在已经瞧出了不对劲,自然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快,快将水户洋平抓过来。”青田龙彦指着水户洋平消失的位置喊道,倒地的三人奇迹般的一下蹭起来,冲出了门口。

    青田龙彦理了理刚刚跟樱木花道打斗,而皱褶的衣服道:“樱木,等哪天你厌倦了篮球,我们柔道部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着。”

    樱木花道跟井上彩子一脸的迷惑,上一秒死缠烂打的要樱木花道加入柔道社,现在又变脸得如此快,两人一时还真跟不上他的节奏。

    “走吧,没我们的事了。”许影走上前缠住井上彩子的胳膊,笑得一脸的灿烂。

    当天,樱木花道的名字就加在了报名册上。

    待许影回到宿舍时已经很晚了,刚踏进宿舍,迎面就刷来了一阵杀气,之后就是刘微一阵无力委屈而又声嘶力竭的呐喊:“骗子,骗子,小影是个骗子。”

    面对刘微的一阵阵抱怨,许影才想起来。下午刘微说她进入篮球队当经理助手晚上全宿舍庆祝一下,意思就是要她请客。而她也答应了,但并不是庆祝什么经理助手,而是想跟她们在一起罢了。可她因为樱木花道的事,给彻底忘记了。

    “不好意思,我给忘记了。”

    刘微像泄气的皮球,趴在床上,一动不动。罗轻无奈地松松肩,李韵坐在桌前翻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倒是风轻云淡。为了身材,晚餐对她来说,可有可无。

    “走吧。”许影走到床边,拉了拉失魂的刘微:“去食堂,我也还没吃呢。”

    “好咧,走了。吃饭去了。”一听,刘微瞬间来了力气,一下子蹦了起来抱住许影的腰。脸上幸福的表情真是很容易让人误会。

    “我就不……。”不容李韵拒绝,许影跟刘微一人一边圈住她的手臂,将她拉向门口。罗轻走在最后,看着前面三人笑笑闹闹的场景,也不知不觉露出了笑容。

    这里许影她们热热闹闹,却不知水户洋平可被她害惨了,柔道社的三人帮整个晚上都在找他。如今他正苦恼着晚上还能不能回宿舍睡觉呢。

    隔天,许影是被梦惊醒的,说梦其实也不能算是梦,那是实实在在发生在未来的事。但对她来说,应该称得上是恶梦吧。

    她坐起身子,看了眼时钟,也就5点钟,天才微亮宿舍的人都还在沉睡中。她揉了揉头发,感觉到特别的无力。昨天她对樱木花道说的话,让她记起不久后将会发生的一件事。她晃了晃脑袋,似乎想把经过一夜存留在脑中的画面甩掉,反而越来越清晰。导致她到了教室,仍是一副恍惚的模样。

    “许影。”陌生而又熟悉的男声,冲进耳中。许影茫然地抬起头,却与一双疲惫的俊眸撞在一起。对方先是一怔,许影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诧异,方才惊觉自己并没有整理好情绪。再次睁眼时,眸中清澈如洗过,只是眼底深处涌动着的波流,证实着刚刚那一幕并不是幻觉。

    许影勉强地扯了扯嘴角,笑道:“水户洋平,有事吗?”

    “你,你不是昨天那个女生吗?”水户洋平还未来得及说话,樱木花道惊奇的声音却响了起来,瞬间引来了班里不少人的注意。

    许影无奈地叹了口气,估计在樱木花道的眼中,会注意到的女生只有赤木晴子吧。

    “对了,你也是篮球队的吗?”樱木花道现在才想起昨天,许影跟另一个女生带他去体育馆填写报名资料。

    许影不由得佩服樱木花道的单条神经,现在才想起问题来了?

    “是,我也刚刚加入篮球队,是篮球队经理人的助手。我叫许影。”

06:新成员入球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