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樱木花道爆走(1/2)
作者:羊爱上梦
    篮球队的练习有条不紊地进行了好几天,樱木花道在第一天练习时,就闹出了不少笑话。因此被勒令从基础控球练习开始,可是一向自拟是天才他,只想着怎么潇洒地使出大灌篮吸引起赤木晴子的注意。如此枯燥乏味而又丑态百出的姿势,他这个天才怎么可能会做。但是偏偏赤木晴子又说了,基础练习很重要。所以,他忍了。

    这些天许影过得很充足,却也是累得要命,每天几乎一碰到床就睡着了。体力这种东西并不是一天两就能增强的。

    体育馆里一到放学,里面的气氛总能让人热血澎湃。对于喜欢篮球的人来说,累似乎也成了幸福,许影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在一旁一脸厌恶做着基础控球的樱木花道,似乎忍耐到了极点。

    “樱木同学,加油。”而赤木晴子温柔的声音像能洗涤他满心的烦躁,令他瞬间充满电。

    赤木晴子因着赤木刚宪的关系,成了篮球队的常客。明曰来找哥哥,随便见见流川枫。赤木晴子温婉如水的个性也招人缘,全球队的人都对她很有好感。

    “晴子,你来了。”井上彩子笑着向赤木晴子打招呼,许影也冲她笑了笑。

    “彩子姐姐,许影,你们好。”

    井上彩子促狭一笑:“又来看流川啊。”

    赤木晴子立马紧张地捂住井上彩子的嘴,慌张地望向流川枫的位置。可是流川枫正在做热身运动,并没有注意到她们。赤木晴子松了口气,嘟着嘴一脸埋怨地望向井上彩子:“彩子姐。”

    井上彩子嘻嘻地笑着,至从知道赤木晴子喜欢流川枫后,她总喜欢逗逗赤木晴子。

    樱木花道因为赤木晴子的到来,老实积极了很多。许影松了口气,至从樱木花道练习基础开始,看管他的任务就落在了她身上。每天看着樱木花道黑沉沉的表情,她真担心哪天樱木花道会爆走,好在还有赤木晴子,看到赤木晴子来,她都比樱木花道还高兴。

    樱木军团也是每天报告,当他们看到樱木花道因为赤木晴子的到来,而变得活力四射,再次露出了惊奇的表情。在樱木花道的身上,总能让他们发现新奇的一面。

    “看管这么一头野兽,那个影子还真是辛苦。”南宫望担心地嘀咕了一句,从知道樱木花道给许影取了个外号后,影子这个名字就在他们之中盛行了。

    “是啊,是啊,真是辛苦了。”野间忠一郎和大楠雄二异口同声地点了点头。

    水户洋平看着站在那里的许影,双瞳染上一抹凌厉。

    “对了,彩子姐,听说有个宫城学长在医院,要出院了吗?”许影也是难得偷闲,探了探消息。

    “良田啊,应该还要再过断时间吧。”井上彩子想了想时间,应该没那么快吧,她是不是应该再找个时间去医院看看。若是许影知道因为她的随便一提,就让两人多了一次见面,那她一定会随时随地说一下的。

    “我也听我哥说过,宫城学长听说伤得很重呢。”赤木晴子一脸的担心。

    井上彩子想起宫城良田这个问题儿童,看了眼樱木花道,两个问题儿童凑在一起,不知道又会发展成什么样?

    而许影想的却是等宫城良田出来了,三井寿就不远了,那最强五个人的篮球队也就成了。

    “是流川枫,哇,好帅啊。”一阵阵尖叫声打断了三人的思绪。

    流川枫的几个简单的运球、投篮技巧,引来了门口几个亲卫队的尖叫。赤木晴子的目光瞬间准确地锁定住了场上的流川枫,樱木花道马上苦着张脸,恨恨地瞪着篮球场上的流川枫。

    许影扶了扶额,流川枫果真是樱木花道的导火线。

    “影子,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大灌篮啊。”樱木花道觉得他真的不能再继续被埋没下去了,再下去的话,赤木晴子就要被那只狐狸给骗了。

    许影正想说些什么,井上彩子似乎也听到了他的话。走了过来拿起篮球道:“樱木花道,你还真不明白基础的重要。”说着,拿着篮球做了几个漂亮的基础动作:“至少要像这样,把这些基础做熟悉。明白吗?”
07:樱木花道爆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