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带你们看帅哥(1/2)
作者:羊爱上梦
    许影从加入篮球队以后,每天回到宿舍时,身体就像被车撵过一样,又酸又痛。待洗完澡后,才能觉得整个人好像活过来的感觉。

    她刚走出浴室,刘微就一脸谄媚地看着她,声音软绵绵的:“小影。”

    瞬间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每次她有所求,就变成这样。许影鄙视地瞟了她一眼:“说吧,有什么事?”

    “还不是让你帮她去小卖部买东西。”李韵躺在床上,脸上敷着面膜,闭着双眼一脸的享受。许影望向阳台,才发现在洗衣池里一堆如山的衣服。刘微尴尬地笑了笑,还不忘瞪了一眼李韵,谁让她多事了。

    “拿来吧。我也正好要去体育馆拿点东西。”许影早就看到刘微拿在手上的清单,刘微连忙将钱跟清单塞在许影的手上,感激地抱了又抱。

    许影刚走到门口,就被罗轻唤住了:“小影,等我一下。”

    “轻姐,你也是要买东西吗?”

    罗轻摇了摇头,走在了许影的前面:“没有,只是也想出去散散步。”

    许影也没再说什么,两人一起出了宿舍。刘微看了一眼消失在门口的两人,嘀咕了一句:“轻姐,最近怪怪的。”

    没等来李韵的回应,刘微才发现李韵闭着双眼,像是睡着了。便冲她做了个鬼脸,就进了阳台。而此时李韵,却突然睁开双目,若水般的眸子轻轻漾了一下。

    春天的夜晚,总让人很舒服。一路上的人真的挺多的,四处散发着一股青春活力。许影很享受这种学生时代的气氛,没有太多的利益纠纷,金钱诱惑。

    许影不经意的偏头,发现罗轻正看着她,脸上浮出淡淡的笑意。疑惑地开口:“轻姐,我怎么了吗?”

    罗轻的目光并没有移开,淡笑道:“小影,你好像变了。”许影心中一惊,确实,跟以前比起来,她真的变了很多。懂得争取了,可是争取来的,真的就是好的吗?想当初,她人生中的第一次争取,换来的却是那样的结局。

    罗轻发现许影的脸色变得苍白,以为她误会了意思,连忙摇了摇手:“我不是说变得不好,而是变得有活力了。连我都被你感染了,想充满活力地过完每一天。”顿了顿又道:“篮球社,看来是个不错的地方。”说完,发觉自己好像说了没头没脑的话,一时苦笑。

    许影此时才发现罗轻的情绪好像跟平时不太一样,那样凄凉的笑容,让她感觉很不好。

    “那轻姐多来篮球社,篮球社都是一些很好的人。”似乎没想到许影会说这样话,罗轻的眼中闪过诧异,随后笑着点了点头。

    罗轻看了一眼前面的三叉口,对许影伸出手:“你去体育馆吧,微微的清单给我,反正我也没事。等会体育馆关了,你就拿不到东西了。”

    许影迟疑了一下,觉得罗轻说得也对,将刘微给的钱跟清单一并交给罗轻:“那我们待会还在这儿集合。”

    “嗯。”

    望着罗轻走远的背影,许影也向另一个方向走去。不知为什么?她觉得罗轻的情绪有点奇怪,是出了什么事吗?等会问一下李韵好了。想着,步伐就加快了。

    快到体育馆门口的时候,却从里面传出了“砰砰”声。这么晚还有谁在打篮球啊?许影向体育馆门口移动,却在门口止了步伐。

    “砰砰砰”几个花式的运球,被他耍得如鱼得水。起跳,投球,应声入网。每个动作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人移不开眼。体育馆里面的灯泡洒下的亮光,萦绕在他的周身,确也散发出柔和的光芒。

    许影都不忍打断这如画的画面,直到在地上打滚的篮球,在碰到她的脚而停下滚动时。流川枫的目光无征兆地与她的双眸撞在一起,她才露出歉意的笑容。弯腰捡起停在不远处的篮球,尴尬地开口:“我落了东西。”想想解释这么多有些多余,便将篮球扔还给流川枫。走向她跟井上彩子经常放东西的地方。

    “我们见过吗?”流川枫的声音在脑后响起,许影当真觉得受宠若惊,脱口而出:“啊?”

    想起他的问题,脸色瞬间有些黑。难道她真是零颜值吗?又想了想流川枫的为人,心中只有篮球的人,能想起在哪见过她,她应该觉得荣幸了!

    许影微仰起头,认真地想着要怎么解释那天天台上的事,柔和的灯光将她那双眼眸衬得流光溢彩。他的脑中突然闪过一双熠熠生辉的美眸。

    “是你。”冷冽的声音里,透着恍然大悟。

    “哈?”许影有些跟不上他的节奏,见他一副豁然开朗的样子。难道他记起来了?她挑了挑眉,有些怀疑。

    等等,他不会将她误认为是哪个经常在他面前晃的花痴吧。一想到这种可能,许影快步走上前确认:“你真的记起来了?”她可不想因为这样的误会,而引来流川枫的亲卫队,那些人可是是很恐怖的。

    因许影的靠近,两人的距离变得不到一米。那一双瞳子因慌乱,流光若隐若现。而他就这样倒映在她的眸中,让他有一瞬间的怔神。

    “算了。”许影突然垂下头,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她的眼眸,她到底在害怕什么?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她会避开的。

    什么都变得无所谓了,她转过了身,也不再理身后的人。

08:带你们看帅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