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谁让我是伯乐(1/2)
作者:羊爱上梦
    樱木花道回归篮球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当天,井上彩子与木幕公延合伙说服赤木刚宪,让樱木花道进一步练习。却也是得来基础传球练习的结果,樱木花道又险些爆走,好在赤木晴子来了。

    赤木刚宪并非针对樱木花道,连基础都没学好的人是没有资格打篮球的。他就是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人,任何事都要从头做起,打好基础,才会做得更好。

    樱木花道也是充满元气,每天认真地进行练习。也因为流川枫的存在,两个互看不爽的人,让篮球队的球员胆战心惊不已,却又充满了欢笑。

    而水户洋平也正式加入了柔道社,因此经常围绕在体育馆外面的樱木军团,就经常只有呆瓜三人组的身影。水户洋平有时也会偷偷溜出来,或者没活动的时候一定会去。

    在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的同时,校园园游会也慢慢拉开了序幕。

    “小影,你看女仆装的裙子怎么这么短啊?”由于园游会要开始了,现在学校社团活动都停止了。一到下午放学,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班级忙活。每个班级都有一个主题,而园游会里面的一切装饰都是要自己动手的。许影班的主题本来是女仆咖啡馆,后来不知是谁说有了女仆怎能没有黑执者,异性相吸,才不会使咖啡馆来的都是男子。因此,就变成了情侣咖啡馆。

    许影看了眼从外面借来的女仆装,那短得离谱的裙子,真的让人头疼。他们班的女生不多,她们一起投票过了,选了一些颜值比较好的人来当女仆,而许影她们宿舍的人全中。

    “那我们改长一点吧。”许影跟刘微小声地磨耳朵,还是被李韵听到了,当场一人一个爆头:“你们两个给我省点心,服装是外面借的,坏了是要赔的。到时候就你们自己掏腰包垫钱。”

    “阿韵,你这个暴力狂。”刘微不满地抗议道,李韵也不理她,再次跟班里的人布置教室。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宿舍的人都跟许影一样叫她阿韵。她从一开始的抗议,到最后的无声沉默。

    许影揉了揉脑袋,真是一阵阵的疼,阿韵这个坏家伙还真下得了手。抬起头时,瞥见那耀眼的红发正悄悄地向门口移动。

    “呀!樱木。你要到哪去!”许影的声音引来了全班人的注意,樱木花道尴尬地停在半路。突然一脸正气地指着全班人:“我可是个天才,你们怎么可以让天才的做这种事。”由尴尬改成了满脸的愤愤。

    “樱木,晴子可是最不喜欢做事半途而废的人了。你说要是让晴子知道的话,会不会……!”许影的声音刚落,樱木花道满是朝气的呐喊着,让所有人加油。

    强烈的对比,令全班人都笑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此时,一个好听的嗓音在门口响起。

    “洋平,你又偷懒了怎么到现在才来。快点过来帮忙。”樱木花道一副大义灭亲的模样,完全忘了刚刚是谁想要偷跑。

    水户洋平只是温和地笑了笑,笑容里有着不易察觉的疲惫。许影想到刘微说起柔道社这些日子都在拼命的练习,像是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进行,还说要去声援。

    许影到此时才发现,有些对不起水户洋平。都是因为她的自作主张,导致他活得比原来还要累。

    “洋平。过来帮我一下。”许影喊了跟班级里男生一边做工作台,一边说笑的水户洋平。

    水户洋平的性格很好,平时待人总是很温和。所以跟班上人的关系一向不错,许影因为对SD的熟悉跟樱木花道的关系,也很自然地跟他混得很熟,而他也确实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水户洋平没有多想,走了过去。提起许影指的黑色袋子,袋子的重量让他有些错愕。许影冲他眨了眨眼,待他明白了许影的意思,心中有股暖流流过。

    “洋平,最近柔道社的活动都没有停下来吗?”两人并肩一人提着个黑袋子走在走廊上,游园会欢乐的气氛似乎从开始布置的那天开始,就已经蔓延开来了。

    “嗯,过几天有个比赛。”为了班级的布置效率能够加快,走廊里满是横冲直撞的人。水户洋平不着痕迹地与许影换了位置,让她待在比较不会被冲撞的靠墙的里道。

    “你也有参加比赛吗?”许影随口问了问。

    “嗯。”得到水户洋平肯定的回答,许影有些惊讶。昨天听刘微说水户洋平也要参加比赛,她还不相信。

    水户洋平看出了许影眼中的讶异,摸着后脑,满是尴尬:“青田说想让我下场试试,累积点经验。”其实水户洋平说得比较含蓄,连青田龙彦都说他们现在的差距,也只是差在经验而已。

    许影向来知道水户洋平是很谦逊的人,能被青田龙彦认可,想来不是他说的试试那么简单吧。

    “你喜欢柔道吗?”许影停下脚步。

    水户洋平一愣,侧头看向许影。发现了她眼中涌动的歉意,也就了然。认真地开口道:“一开始称不上喜欢,见花道找到了自己的兴趣,觉得我好像也要找点正事做。而现在,感觉比以前充实了。我还要谢谢你,帮我找到了兴趣,不像以前浑浑噩噩的过日子。”
09:谁让我是伯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