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真正可怕的人(1/2)
作者:羊爱上梦
    “哦?”都旭的眼眸微眯,若是熟悉他的人,一定知道他此刻心情不佳。许影自然没放过他眼里一闪而过的不悦,也不明白她是什么惹他不高兴了。但她不想去考虑,已经跟她没关系的人,她又何必去考虑他的心情。

    “是的会长。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就先回篮球部了。”不等都旭的回答,许影已经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走出会议室。所以她并没有看到身后那个人,唇边的那抹阴郁的笑。

    许影走出学生会时,竟觉得从未有过的轻松。她一直担心着,若是她再遇到都旭,会不会像以前一样,不可自拔地深陷其中。然后再遭遇一次那样的事,可她竟然能像对待普通人一样面对他,这个发现让她欣喜。她的心不在被他占据,她还有什么好怕的。

    “小影。”许影刚走了几步,却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呼唤。

    “洋平。”发觉来人是水户洋平后,她的眼底蓄满笑意,那是对亲近的人自然而然流露出的表情。

    水户洋平察觉到这点后,心情不由得变得愉快,眼中满满的都是温暖。

    “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异口同声地问出口,先是一愣,接着两人都笑了出声。这份很自然的相处,令人觉得愉悦。

    水户洋平晃了晃手中的柔道服,笑道:“刚从柔道部出来。你呢?”

    “因为宁蓝篮球队要来,被要求来学生会开会。”许影无奈地叹了口气。

    水户洋平漫不经心地向教师楼一楼看了一眼,却瞥到一楼的阴暗的一个窗户旁一个黑白相交的衣角,在他看过去的瞬间隐匿在黑暗中。那双温和的眸子沉了沉,瞬间变色的眉眼有着一股冷意。他不动声色地走到许影的侧面,挡住了窗户那边的视线。

    “嗯,我也听花道说了。老爹还真是有一手,连三大名校都能让他请过来。”

    许影也没觉得不妥,含笑着向前走感叹道:“是啊,能请到那样强劲的对手,也能给我们积累更多的经验。安西老师在篮球界的声望真的是不一般。”

    “可是宁蓝篮球队跟向北篮球队进行练习赛,跟学生会有什么关系?”水户洋平想起刚刚看到的那个衣角,黑白相交是学生会的特点。是偶然,还是刻意呢?

    “唉,可能有谁觉得自己的魅力爆发,宁蓝篮球队能来向北大学进行练习都是他的魅力使然呢。”许影松松肩,语气中带着淡淡的嘲讽。

    许影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侧过脸问道:“比赛是什么时候?”

    水户洋平一愣,随即想到她问的是什么,道:“这周的周六。”

    许影算了算时间:“那不是刚好园游会结束的第二天吗?”

    水户洋平笑着点了点头,许影也没再接话,心里默默盘算着什么。水户洋平也不在意她突然安静下来,这种纯粹的宁静也让人觉得舒服。

    许影回到宿舍时,宿舍的人都起来了。她环顾了一眼宿舍,李韵眼角瞥了她一眼,不等她问,就开了口:“罗轻去体育馆找你了。”

    而此时,本该是无人的体育馆,却从里面传出了“砰砰”声,一个高大的身影在篮球场上恣意地带球奔跑。即使是那么魁梧的身材也丝毫不见迟钝,运球、射篮所有的动作一气呵成。到最后的灌篮,不止震动了整座篮球场,怕是连整个世界也因此而抖动,又或者连她的心也跟着颤动了起来。

    赤木刚宪擦了擦汗水,拾起球打算回宿舍清洗一番,再去教室。却看到呆立在体育门口一个俏影。

    “你是小影的同学吧?”赤木刚宪的记忆一向很好,前些日子许影宿舍的几个女生来参观过篮球队。

    罗轻一时变得无措,脸刷的一下红了,尴尬地打了招呼,而她也没想到赤木刚宪竟然还记得她。

    赤木刚宪将篮球拿到篮球框里道:“你是来找小影的吗?她不在这里?”

    “哦,嗯,谢谢你。”空旷的体育馆一目了然,罗轻刚想走,却被赤木刚宪叫住了。
11:真正可怕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