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小树林的毒蛇(1/2)
作者:羊爱上梦
    许影全然不知,化妆舞会还未开始,就有个阴谋等着她。

    待水户洋平拿了饮料跟吃的回来,哪里还有许影的身影。南宫望拿着一堆零食与大楠雄二、野间忠一郎一起走了过来。刚出宿舍门口本来还在后面的水户洋平早就没有踪影,三人也是找了许久。至于樱木花道,早就去找赤木晴子了。

    “拿一下。”水户洋平将吃的跟饮料塞在大楠雄二跟野间忠一郎的手中,拿起手机,就拨了许影的号码。手机里通了,却响起了“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内,请稍后在拨。”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底升里。

    “洋平,你给谁打电话啊?”南宫望探出脑袋打算看水户洋平给谁打电话,水户洋平却将手机放进口袋里,说了句:“我去一下。”

    “喂,洋平……。”

    人早已经不见踪影了。

    小树林是情侣约会的圣地,它座落于操场旁边,里面静谧的气氛跟操场成了截然相反的对比。许影只能借助手机上手电筒的功能与月光照路,好在今晚的月亮很圆,月光很是充足。

    许影走了一小会儿,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奇怪。拿起手机想给罗轻打电话,此时她才发现手机上的信号线全都消失了。

    “打算给谁打电话呢?”一个带着淡淡嘲讽的语调从身后传过来,许影猛地转过身。

    月光下的他,嘴角含笑,镜片下的黑眸闪动着异样的光芒,似乎颇有深意。看到来人,她的心里一惊,身体下意识地就往后退了一步。

    都旭觉察到这个细微的动作时,含笑的脸变了变,一股怒火从心底涌起。随即想到今天的目的,也就无所谓了。

    从都旭出现的瞬间,许影就发现她可以被人耍了。罗轻要是真的有事找她说,也不可能进到这么里面。但她又不想将骗她来小树林的人,与都旭联系在一起。从她了解了都旭的为人后,就知道他其实是条毒蛇,而且隐藏得很深。

    这样的人,只要跟他待上一秒就有可能万劫不复。况且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人,如此危险的氛围,她下意识地不愿去想。

    好在她现在戴着面具,也许能蒙混过去。她定了定神,朝都旭走去,回操场的路正在都旭的身后方。

    都旭像看穿了许影的想法,觉得可笑。就在许影将要与他擦肩而过时,伸手拦住了她的去路。嗤笑一声,眼底的阴郁令人心惊:“许影,你以为我将骗来这里,就是让你如此简单的离开吗?”

    许影的身形一顿,他清楚明白地承认了,是他骗她过来的。

    她望向都旭,口气带着淡淡的嘲讽:“会长不在前面招待贵宾,怎么跑来这种地方了。若是被人发现会长的待客之道,我们向北大学怕要被人嘲笑了。”

    都旭也不理会她语气中的不屑,转身望向她。许影一怔,身体不由自主地向退去。直到被身后的树阻拦了去路,而都旭仍在向她靠近。直到两人间只剩下一步,都旭笑了,那笑容跟平时的一样,可许影却觉得那笑容里的冷意,格外的触目惊心。只一眼,就感觉到蚀骨的寒意迅速地蔓延到四肢百骸之中。

    两人完全不知,两人的一来一回,全被树上的某个人看在眼里。

    都旭伸出白皙而修长的手,抓住了许影戴在脸上的面具:“不得不说,你的战略成功了。成功地挑起了我对你的兴趣。”语落时,一张面具被甩向半空中。

    同时,一张化了精致妆容的脸暴露在空气中。若说她原本的容貌是清丽脱俗的,那现在却是妖艳得不可方物。眼眸流转间,有着动人心魄的千娇百媚。娇嫩欲滴的红唇,透着诱人的色彩,欲引人一亲丰泽。

    树上的人也忍不住“啧啧”轻赞两声。

    都旭怎么也没想到,面具下面的竟是这样一张勾魂的脸孔。一时的惊艳过后,心头涌起一股潮热,他挑起她的下巴,唇角勾起一抹阴郁的笑:“现在我改变主意,我要让你变成我的。”
13:小树林的毒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