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神有话说(1/1)
作者:绝望的感情
    本书是以DNF为主的恶搞类小说,包含的元素很多。

    有玄幻部分:其中的死神、逗神的出现。

    有臆想世界:和DNF中NPC的故事。

    有现实生活:朋友间的相聚。

    后期的穿越:DNF的职业穿越到LOL世界。

    游戏的故事:本人会根据真实发生的事情加以合理叙述。

    剧情走势:DNF走到90版本后会偏重LOL的描写。对于LOL,作者只是一个新手,其中一小部分是柔道这个职业穿越的事情,更多的故事,是一个新手的游戏史,所有没有大神的技术,偏向搞笑。结局内容两个分支:马仲达结婚或者回归神界。这个要看这本小说的受欢迎程度。

    与其说它是一本小说不如说是一部创业史。也可以说是作者对人生的领悟。

    不同的人看,用意不同。

    兴趣是最大的老师,作者本人是一个喜欢想象的人。所以作者本人把自己的想象与事实相结合试着写成一部小说,万事万物皆有联系,谁也说不准。

    这本小说与其他小说不同的是,这本小说是以主角为跳板,在各个世界内来回切换。所谓的主角光环也是存在的,但仅限于想象的部分,而真实发生的故事,主角只能算是一个小丑,作为娱乐大众用。也说明了了作者的一种人生态度,随遇而安。在做这些事情之前,作者已经把后路留好。最差的结局不过是一无所有。至于收入。作者现在通过DNF搬砖一月的收入可以保证生活。一天八小时的搬砖时间。娱乐游戏,游戏人生。也有更多的时间去构思剧情。

    大致的剧情走势是作者控制的,但其中的小剧情还是根据每天发生的小故事来决定,至于怎样安排比较合理,这就需要一个切入点了。

    作者的文笔很差,可以说完全没有。但作者绝对是用心写好每一个剧情,所以不喜请轻喷。

    有一点忘记说了,作者的逻辑思维和常人不一样。这才是作者会写这本小说的主要原因。

    作者只是带众位读者走进一个撒比的世界。自古二比青年欢乐多。

    喜欢本书的读者请点击收藏,顺便求推荐票。

    不喜欢的,对不起,打扰了,侮辱了你的眼球,但请你别骂我,因为我会还口的。

    作者的读者群:585854579。(新建的,没人。)

    额,不知道可不可以打广告。

    先打着吧!不行的话在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