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2)
作者:百家疯子
    宇宙星球如同恒河之沙粒,璨璨圣光散发柔和气息,涓涓细流而进虚无异界时空位面。

    金色符文参天耸立,扭曲诡异透着微薄奇光。

    无人所知的神秘时空位面,一座巨大的奢华宫殿伫立虚空——白玉为柱,金玉为盖,银玉为帆,珍珠翡翠宝石争先作装饰。

    向前走,踏步,再向里走——无尽的尽头,两张巨大的黄金宝座,俩个人。不!是俩位神!他们相对而视。

    一位神一身净白,丝毫没有杂色;一位神恰好相反,一身漆黑。纯粹,这便是神。

    “哼!黑至高神,事到如今,你还要任由林玄机继续这般下去?”净白一身的神灵眼眸中散发着一丝丝龟裂的寒冰,冷哼了一声。

    “嘿嘿嘿!”坐在另一张黄金至高神座上的黑至高神先是得意的笑了笑,随即戏剧化的脸色一沉,神情凝重道:“本神也没有想到,区区一个棋子居然成长到了如今地步。”说到这,黑至高神仿佛神经病一般,又戏剧化的大声兴奋的笑着:“啊哈哈哈!多么美妙的气息呀!本神的眼光永远都是正确的!”

    “哼!当年若非你执意护着他,他岂能与本神同在至高神域?”白至高神冷哼了一声,眼中如寒冰的龟裂却反而消失了。

    “哼!”白至高神没有让黑至高神接话,接着哼了一声,讥讽道:“当年的棋子已经成长到能够威胁到我们的存在了,你说,当怎么办?”

    闻言,黑至高神脸色一凝,但却没有丝毫的沉重,反而像极了沉思的神情。良久,黑至高神从虚空中取出一本书籍,轻启嘴唇道:“当怎么办?你自己看着办吧。”

    “哼!”白至高神每次开口说话都得冷哼一声才行,他盯着思维将要沉浸在书本中的黑至高神咆哮道:“若是还任由他如此胡作非为,他日你定会被他打落神座!想想你未来将会被一个小小的棋子碎裂神格,本神就十分开心。”

    “啪~”黑至高神将书本一下子合上,没有去看白至高神,双眼好似破开了无尽的虚空位面,眺望去了远方,喃喃道:“未来?永恒的神哪里还会有未来?碎裂神格?也好。或许这会是本神体会孤独的唯一机会!”

    “哼!该死!该死!你这个不知所谓的疯子!”白至高神眼眸一眯,浑身上下尽是散发出洁白的圣光,看向黑至高神手中拿着那本《孤独六讲》,不由的暴露出神之怒火,将这片虚空搅得如同末日来临一般恐怖。

    疯子是不顾规则的特殊存在。神魔也好,妖怪也好,都是不顾规则的特殊存在。疯子不一定是神魔妖怪,但神魔妖怪一定是疯子。

    黑至高神对此却视若无睹,抬头瞥了一眼白至高神,再次打开书本,淡淡道:“小白,少发呆,多看书。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永恒。”

    “可怕的是永恒”……

    多么奢侈的话,怕也就只有那些拥有永恒的存在才会觉得合理吧。

    雷霆惊座千秋绝,九龙御天朕为皇!

    气势恢宏,万万计数的金色天兵遍布虚空,他们昂首挺胸,目如冷锋,手中长戈一竖,共同守卫身后大殿。——御天殿。

    “陛下,果真如您所料。”

    文武分列,如同星月,共举无上荣光。

    玄机大帝林易端坐散发灭世之雷的九五至尊宝座之上,眼眸一扫,眉间朱砂一亮,宇宙洪荒尽在掌握之中。

    玄机大帝从虚空之中取出一策金色书卷,怀恋的磨蹭了几下,随即俊美的脸庞上的目光一凝,散发出无尽的威势,威严道:“神也好,魔也罢!这无尽的时空位面的主宰,朕一人足矣!”
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