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腾龙覆灭!是谁背叛!(1/1)
作者:千里方圆
    美国南部阿加意原始森林,一块空阔的草地之上,遍地都是一块块残肢,一具具的尸体静静的躺着,满地的鲜血流满血红色土地微微凹下去的坑。

    远远望去如同像是人间炼狱一般,这时候在层层的尸体的下面,一只布满血的手,一下子伸了出来,那只手的主人无力的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慢慢的爬了出来。

    这好像用尽了他全部的力气,他很普通,好像是人群中的路人甲一样,匆匆看了一眼,绝对不会去在意一个如此普通的人,要说他不普通的地方,那么就是他的眼睛了,细长的眼睛尾端微微的翘起有一种说不出的神韵,与之对视的话,他的眼睛如同一汪深潭,让人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

    许久,那人缓缓的站了起来,看着自己脚下数百具之多的尸体,细长的丹凤眼流出一滴眼泪以后,再也打不住,一时间泪如雨下。

    那人跪在地上,大声的哭喊着,响当当一个血性汉子,此时哭的却不如一个孩子。

    腾龙组织于九月十五正式覆灭,与之陪葬的却是美国,岛国精锐秘密部队四百余数人,而他就是腾龙组织首领孔明,腾龙组织所有的人几乎尽数埋葬在了这荒凉的原始森林,全员三十六名成员,在受到埋伏的情况下浴血杀敌,都全部阵亡,唯独首领的孔明却活了下来。

    孔明不知道哭了多久,终于站了起来,眼睛慢慢的闭上,仰望着天空,似乎想止住那流干了的泪水,孔明的拳头渐渐的握紧,牙关紧咬:“为什么我活着!为什么我没死!到底是谁!是谁背叛了腾龙!”听着孔明嘶哑的声音,如同像是从地狱深处传出来的嘶吼一般。

    孔明转过头看着地上的尸体好像想到了什么,如同饿狼一般冲向那一具具叠在一起的尸体堆里面。

    整整十个小时,孔明把腾龙组织成员的尸体全部找了出来,整齐的排放成一排,可是原本应该是三十五具尸体,却少了俩具尸体,孔明看着那三十三具尸体,心里莫名的痛,有时候他宁愿去相信是凑巧敌人袭击了自己,而不是自己情同手足的兄弟的背叛。

    孔明不死心的挣扎的爬了起来,再次找了一遍,还是没有找到如同亲弟弟一般的啸天和下一任组织首领马虞的尸体。

    孔明无力的坐在地上,闭着眼睛,脑海里不断地思索着:“自己打完这一届的杀手组织就退役了,再过不了一个月马虞就能上位,当上腾龙组织的首领,马虞虽然功利心强点,但是腾龙组织马上就是他的了,他犯不着出卖自己人。”

    “那么就是啸天!想起他这次出任务时候,各种反常的表现。”孔明心里了然。

    孔明的眉头好像拧在了一起,低着头突然放声笑了起来,孔明摸了摸自己衣服左胸上面的口袋,掏出一个金色的金属打火机,打火机的一面已经面目全非,一颗子弹牢牢的镶嵌在打火机上面,就是这个啸天赠送给孔明的这个打火机,替孔明挡住了致命的一枪。

    孔明拿着打火机翻过来,那完好的一面赫然写着:“哥,无论在什么战场,我的后背永远交给你。啸天。”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孔明猛的把打火机摔在地上,好像打火机是一个人一样,孔明对着血红色土地上的打火机,大声的嘶吼着。

    孔明站起身子,拖着伤痕累累的身子,捡起打火机,小心的装在口袋里面,挪动着消失在这满是尸体的阿加裔森林之中。

    一棵大树旁边,一个俊俏的接近妖异的人,依靠在大树旁边,目光看着孔明渐行渐远的背影,手中拿着一个和孔明手里一模一样的打火机,不断地打火:“大哥啊,借着这个机会退出吧,不然到时候别怪弟弟心狠手辣,不念同袍之情!”

    孔明找了个地方,清洗了一下,拿着身上仅有的一百美元找了个宾馆住了下来,孔明在房间里面撩起自己的裤腿,孔明的右小腿处俩枚子弹显得有些触目惊心,孔明接下大腿上放刀子的绑腿,从里面拿出一把匕首,对着右小腿的伤口出,刀尖猛地一挑。

    等处理完伤口,孔明目光直直的看着那有些发绿的天花板,从怀里掏出一张纸条,纸条上面有一个串华夏国的电话号码。

    “明天,先回国吧。”孔明喃喃着说完,上眼皮和下眼皮合在了一起,昏沉的睡去,他实在太累了……

    那场战役,原本死的第一个应该是我!当我看到昔日和我打闹嬉戏的你们,一个个在我眼前躺下,去了另一个世界的你们,却无能为力,纵有一身医术,我却救不了,我最在乎的人!我本该死的!我却活了下来,我会为你们报仇的,带着他的头颅,回到这里,祭奠你们在天之灵。

    ——腾龙第九代首领: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