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济北一霸,鹰帮!(1/1)
作者:千里方圆
    “MY航班已到达目的地济北市,请各位旅客拿好自己的行李,排队下机。”

    随着机场一阵飞机降落的轰鸣声,机舱内的广播一个甜美的女声也随之响了起来,就在其他旅客拿自己行李的同时,孔明孜然一身的走下了飞机。

    孔明望着这个即熟悉同时陌生的城市,双臂伸展开来,呼吸了一口家乡的空气。

    “噗!”

    孔明前面的一辆老式桑塔纳轿车,喷出一股浓重的黑色尾气,把孔明笼罩在内,桑塔纳轿车车窗弹出一个二十左右的青年,冲着孔明嘿嘿一笑,比了比中指扬长而去。

    孔明轻抹了一把脸上的黑灰往原本就已经脏乱不堪的上衣上擦了擦,看着已经离自己有八十多米原的桑塔纳轿车,孔明眯起的丹凤眼闪过一丝精光,左脚猛然弹出,一脚提在一块玻璃珠大小的石块上面。

    石块如同像是子弹一般,向着远处的桑塔纳急速射去,此时孔明像是一个正在认真看球赛的球迷一般,眼睛的注意力全都在那个如同子弹一般的石块上面。

    “碰!”

    只听远处的桑塔纳左前轮胎碰的一声爆炸了,桑塔纳失控一般的撞在了路边的电线杆上面,车前冒着黑烟一动不动。

    “Yes!”孔明看到一下子蹦了起来,和个孩子赢得比赛一般兴高采烈的说道,孔明笑着整了整自己脏乱不堪的迷彩服,向着桑塔纳车方向走了过去。

    桑纳塔车上下来三个彪形大汉,大声的叫骂着:“小天,你TMD的怎么开车的,不看路么?!”

    此时孔明正好走到桑塔纳车前面,听到一声小天,孔明握紧了拳头,看了驾驶的那个年轻人一眼,轻松的吹了个流氓哨,好像在嘲笑那个名叫小天的驾驶员一般,然后信步的向着前方走去。

    本来就因为车爆胎就心烦的了不得的小天,听着这声流氓哨看了一眼,居然是自己刚才用尾气喷了他一脸的那个民工,一身的怒火好像找到了发泄口一般,猛地打开车门,手指指着孔明的背影吼道:“小崽子!你给我站住?”

    孔明连头都没回,还是往前走着。

    小天甩开步子,追了上去,一只手狠狠得抓在了孔明的右肩之上:“小崽子,叫你……”

    就在小天手搭在孔明的肩膀上的一瞬间,孔明几乎本能反应的右手扣在了小天的手腕上面,华丽的一个过肩摔,把小天摔在那坚实的柏油马路上面,欺身而上,右手撑鹰爪状死死地扣在了小天的喉结处,好像下一秒,孔明就会拧断他的喉结,孔明眯着眼睛死死的盯着已经吓傻了小天的眼睛。

    “狼!”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孔明的眼睛的话,小天的脑海中只有狼足够来说这个眼神锐利的好像能把自己千刀万剐一般,那种感觉,好像自己是狼即将入口的猎物一般,自己如果稍稍挣扎,下一秒就会被这只狼锐利的爪子撕裂开自己的身体。

    桑塔纳车边站着的那三个彪形大汉,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连忙从车的后备箱里面拿出三根棒球棍,还有俩个人脱了自己的上衣露出那花里胡哨抽象的纹身,和那略显下垂的胸肌,三个人大大咧咧的冲着孔明走了过去。

    “小子,放开小天,不想活了咋地?!”一个大汉用手中的棒球棍指着孔明的后背叫嚣道。

    孔明笑了笑,站了起来,看着三个纹身的彪形大汉,淡淡的问道:“那条道上的?”

    “嘿,小子你也是混道上的,跟谁的,我们是鹰帮的。”那个大汉听到鹰帮俩个字不觉的挺了挺腰,好像这俩个字会让自己身价倍增一般。

    孔明听着大汉的话,微微顿了顿好像在回忆什么:“鹰帮,八年了还没玩完哪?那个外号叫鹰爪的人还是帮主不?”

    “你?您认识爪哥,爪哥前俩年刚退下去,现在是他的义子鹰眸掌管鹰帮。”大汉听着孔明的话一时间有些拿捏不准孔明的来头,不免有些谦卑的说道。

    孔明笑了笑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继续说道:“也是,鹰爪那13也不能生育了,认个义子也好。”

    大汉听着孔明的话微微一愣,在联想自从自己入帮以来鹰爪那色鬼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也不近女色,也不找女人,也不结婚,原来是残了,这人是谁啊?我们跟了鹰爪哥五六年了,都不知道这种事,他居然知道,他和鹰爪哥什么关系?不由掏出一盒烟连忙递给孔明,然后小心翼翼的给孔明点上,小心的问道:“您是爪哥的朋友?要不要我给爪哥打个电话出来聊聊天?”

    此时看到还算和谐的这一幕小天轻轻的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松了一口气,小天二十三,混社会混了十年了,一向不善于打架的他,却很有眼力价,一眼就知道什么人惹不起,什么人惹得起,而孔明是绝对危险人物,刚才,孔明眼里是赤裸裸的杀意,那种毛骨悚然的感觉让站在原地的小天腿一直打着颤,现在腿的颤抖刚刚止住,可是孔明的一句话差点没让小天瘫坐在地上。

    孔明惬意的深吸了一口烟,蔑视一般的吐在自己面前几乎卑躬屈膝的大汉脸上,淡淡的说道:“因为他的命根子是我八年前,踢废的!那声音很干脆……”孔明说到这里,彪形大汉手中的棒球棍一下子照着孔明的脑袋上轮了过来,孔明微微倾斜了一下身体,那棒球棍的顶端几乎是蹭着孔明的鼻尖划过去的。

    “你们真是一言不合,就抡人啊。”孔明后退了一步,看着三个气急败坏的彪形大汉,开口嘲笑了一句。

    小天哆嗦着双腿站在了三个彪形大汉的面前,看着领头的那个彪形大汉说道:“然哥,算了吧。”

    于然看着哆哆嗦嗦的小天,一瞪眼睛,一脚踹在了小天的胸口上面,呵斥道:“你知道这小子让爪哥开了多少钱买他命么?我告诉你五十万!我说怎么十二岁的小孩在帮派通缉令上面挂了这么多年一直没摘下去,原来是因为这种事情,小天,你要帮忙就去后面拿家伙,到时候分钱也有你的一份,不帮的话,别TMD在这里碍事,给我滚蛋!”

    小天看着瞪起眼睛来的于然,有些委屈的说道:“我们打不过他的。”

    于然听到小天的话,上前一脚狠狠得踢在了小天的脑门上,一口吐沫吐在了小天的还算俊俏的脸颊上面,暗骂道:“废物。”

    孔明看到无奈的摊了摊手,看了看人流不息的马路说道:“那个司机说的对,你们三个废物打不过我,不信的话我们去树林里面解决?”孔明说完便走进了,马路边的树林之中。

    三个彪形大汉弄了弄手指的关节发出卡巴卡巴的响声,三人对视一眼露出狰狞的笑容,然后快步走进了树林生怕孔明跑了一半:“行啊,小子,既然你找死那么大爷就满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