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国外那帮人(1/2)
作者:千里方圆
    听到声音的小天,连忙说道:鹰眸哥,是我小天。

    “小天啊,是你,有什么事情。”电话一头的鹰眸一听是小天,打起了几分精神,因为他知道小天作为帮派里面的老人,绝对不会给自己无缘无故的打电话的。

    “鹰眸哥,于然兄弟三个折了……”小天颤颤巍巍的说着,额头上也冒出了几丝冷汗,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在想着些什么。

    鹰眸淡淡的说道:“于然他们兄弟三个都折了?骨折么?这么小的事情就不要和我说了,自己去帮派里拿钱,去医院就好了。”

    小天沉吟着说道:“不是的,鹰眸哥,你自己来趟医院看看他们三个就明白了,这次他们惹着惹不起的人了,有可能会使鹰帮毁于一旦。”

    “小天,你现在越来越不会说话了,济北三大帮派之首的鹰帮在济北这一亩三分地上面怕过谁,你要是再敢胡说八道的话,小心我不念往年的情分!”鹰眸有些激动,语速有些快。

    “算了,鹰眸哥你自己来趟医院你就明白了,如果我说的有半点不对,我愿服从帮规处置!”

    “哪个医院?”鹰眸此时好像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没有半点废话的说道。

    小天转过头看了看救护车上的标识说道:“第三人民医院。”

    嘟……

    小天刚说完,鹰眸就挂断了电话。

    小天走到救护车上面看着三个奄奄一息的大汉,脑子里百转千回的想着办法,去怎么和鹰眸解释,怎样把自己的关系撇清楚。

    那个更年期脸色苍白的女护士,颤颤巍巍的和小天说道:“这位小哥,他们三个人估计被吓傻了以后……”

    “等等你说他们吓傻了?你怎么知道的,又没有仪器?”小天扫了一眼那个女护开口问道。

    女护指了指三个彪形大汉:“他们三个已经醒了,在担架上躺着一动不动,眼睛目视着车顶,不喊疼也不叫嚷,一言不发。”

    女呼看到小天笑了起来,顿了顿继续道:“他们的神经线应该被人切断了,不然人醒了以后不应该是这个反应,这只是我的推测,具体的还要到医院检查之后才能知道。”

    小天站起来走到于然的面前,轻轻的呼唤着:“然哥?然哥?……”看到于然并没有任何反应,小天一只手戳在了于然胸口上一个坑洼的伤口之上,狠狠地用力摁了下去,同样于然还是没有半点反应。

    小天笑了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跟着救护车去了医院。

    当一切住院手续都办理好的时候,小天坐在椅子上面,看了看一个病房的三个彪形大汉,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彭!

    这时候门被人狠狠得推开,一个满脸麻子看着二十七八的年轻人身后跟着俩个黑西服保镖冲了进来。

    小天一个激灵一下子站了起来,低着头冲着那个麻子脸喊道:“鹰眸哥……”
004:国外那帮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