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百叶浩然(1/2)
作者:千里方圆
    听到电话那头的哭声,孔明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声音有些颤抖的问道:“老爹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老爹……唔……他快不行了……哇……”电话那一头话还没说完,那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一下子又哭了出来,顿了顿哽咽的说道:“医院给老爹下病危通知书了,让……让我们准备老爹的葬礼。”

    “王虎,邓军他们俩个在哪里?”孔明听着电话里小孩子的声音,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连忙问道。

    “虎子哥被人给打死了……哇!”

    听着电话那头又传过来的哭声,孔明心一凉,孔明大口的喘着粗气:“那军子在哪里?让他接电话。”

    “军子哥在医院还在抢救……”

    孔明手死死的抓着那精钢制作的手铐,深吸了一口气故作镇静的说道:“现在孤儿院谁主事,让他接电话。”

    “没……他们……唔都住院了……”那小孩心里好像有无尽的委屈一样,一直呜呜哭个不停。

    孔明瞪起双眼,额头上的青筋暴起,深吸了一口气,说话尽量让自己语气显得平静一些,可是孔明怎么也掩饰不住语气中的颤抖:“孤儿院……谁年龄最大?”

    “是……是我……”

    “那好,你去给我找我的户籍资料然后来济北分局公安局来找我,不要怕一切有我。”

    “那……大哥哥你是谁啊。”那个奶声奶气的声音突然问道。

    “我叫孔明,诸葛孔明的孔明。”孔明耐心的说道。

    “原来你就是孔明哥哥啊,虎子哥军子哥一直和我们提起你的……”那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一听到孔明的名字一下子来了精神,好像找到了精神支柱一般。

    孔明听着电话里面一会哭一会笑的声音,不免有些着急的说道:“你现在把我在孤儿院的户籍找出来,然后来济北分局,我有办法救老爹和军子,快点找,他们俩个的命都在你手里了……”

    “咔!”

    孔明还没听到电话那头说些什么,那头的电话就发出一声闷响,好像是被扔在地上了一般,孔明有些无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额头,挂断了电话把手机递给了虞丹。

    “怎么样?”在一旁听着的虞丹早已经听出了事情的不对,下意识的问道。

    孔明握紧了自己口袋里面的护照,要是那个小孩在半个小时之内赶不过来的话,自己就交出护照,什么也不如自己兄弟和老爹的命重要。

    孔明还是笑了笑对着虞丹说道:“没事,等半个小时就好了。”

    过了二十多分钟,警察大厅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那声音中伴随着一阵奶声奶气的叫嚷声.

    “你出去看看,他来了。”孔明对着沉默着的虞丹说道。

    虞丹在这封闭的审讯室里面,那听得到外面的声音,有些疑问的看向孔明问道:“谁来了?”

    “证明我身份的人。”

    虞丹一听,连忙站了起来,刚打开门就听到大厅一阵嘈杂的声音,虞丹连忙走了过去。
006:百叶浩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