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霍丽曼是我导师(1/2)
作者:千里方圆
    小天和孔明对视了,不到三秒钟,小天立马低下头来,咽了口唾沫,然后走到了孔明身边,恭敬的冲着孔明点了点头,然后指着医生的鼻子大骂道:“我们鹰帮的事你也敢管?马上给我推进去,让我大哥做手术不然,你家人他们的安全我可保证不了,最近济北市可不太太平。”小天说着,脱掉了上衣,露出一个过肩龙的纹身。

    医生看着小天终究还是点了点头,对着护士招呼了一声,病床又推回了手术室。

    “兄弟谢了!完事请你喝酒。”孔明对着小天点了点头,拍了一下小天的肩膀便匆匆忙忙的钻进了手术室。

    孔明进入抢救室,让护士帮忙换上衣服,看到那个主治医生也跟过来了,不有说道:“这里没你的事情了,出去吧。”

    主刀医生看着孔明说道:“这个手术除非霍丽曼博士来了,否则谁也救不了他。”

    “霍丽曼是我的导师。”孔明看了一眼主导医生淡淡的说道。

    主刀医生鄙视的看着孔明,好像在说再吹?霍丽曼博士是什么人?每天忙得要死,还是你的导师,但是迫于鹰帮的淫威,主刀医生并没有说些什么。

    “没你的事情了,你可以出去了,别在这里碍事!”

    “我告诉你,病人要是死了,可没有医院的责任。”主刀医生说着转过身子,走出了抢救室。

    “搞得好像你刚才把人救活了一样?”孔明看着主刀医生的背影低声骂道……

    孔明走到手术台旁看着病床之上的邓军,孔明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说道:“手术刀。”

    孔明结果手术刀熟练的划开了邓军胸口上的缝针,宣告邓军死亡主要是因为邓军有先天性心脏病,再加上失血过多,造成了邓军假死。

    刚刚一划开邓军的胸膛,鲜血止不住的往外流,孔明皱着眉头在邓军的穴道上面点了几下,血立马止住了。

    “哇!是点穴。”一个年轻的护士忘记了手头的工作,惊讶道。

    孔明看着几个好像一点都没有职业素质的护士,眯了眯眼睛呵斥道:“你们等一会在吃惊,病人大出血马上输血。”

    “啊?哦”站在孔明对面的年轻护士随着孔明的一声呵斥反应过来,熟练地拿出一包血浆,挂在了输液器上面,然后扎在了邓军手背上的血管之中。

    看着女护熟练的动作,孔明的气微微的消了下来,孔明看着邓军只是轻微颤抖的着心脏,把手术刀递给了护士,护士结果手术刀,给孔明擦了擦汗。

    孔明深吸了一口气,双指放在了邓军的心脏上面,几乎毫无停顿的在邓军那脆弱的心脏上面律动着,如同指尖的舞蹈,唯美唯幻。

    过去了一分钟……

    孔明不知道出了多少汗,可是邓军的心脏依然轻微的颤抖着,没有一丝一毫复苏的征兆。

    二分钟……

    孔明的呼吸渐渐的厚重起来,看着和一开始差不多颤抖频率的心脏,孔明心里暗骂道:该死的,错过了黄金三分钟……
008:霍丽曼是我导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