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暴打无良医生(1/2)
作者:千里方圆
    “没有好感?”看着孙思颜窘迫的样子,孔明玩心大起玩味的看着孙思颜问道。

    “不!我说有好感。”

    孔明继续说道:“那你为什么还要听你父母给你定的娃娃亲?”

    “女孩子嫁人不都是听父母的么?我喜欢计算机,我父母让我学护理专业,我就放弃了计算机。”孙思颜弱弱的说道。

    孔明猛地一拍额头:“哦买噶,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人生苦短,想干些什么就去做吧,要不等你老了,有你后悔的。孔明说完,转身向着老爹的病房方向走了过去。”

    听着孔明的话,孙思颜缓缓的点了点头,看着孔明的背影跺了跺,想要说些什么,但始终没有说出来。

    把这一幕尽收眼底的邓军的主刀医生张宇,看到孔明调戏完院花就想跑,气的院花直跺脚,张宇看到自己的机会来了,院花家里背景这么好,如果自己这次表现好了,和院花在发生点什么美妙的事情,那么自己以后的路可就是平步青云了。

    想到这里,什么狗屁鹰帮都让张宇抛到了脑后,快步走到了孙思颜的身边冲着孔明的背影喊道:“那个刚才做手术的小子,你给我站住欺负了人就想跑么?”

    孔明听到张宇的呵斥,脚步停了下来,转过身子有些疑问的看向一脸正义之色把孙思颜护在身后的张宇一眼,然后看了看一脸尴尬之色的孙思颜。

    “张医生,你误会……”孙思颜拍了拍张宇的胳膊小声的喃喃着。

    不等孙思颜把话说完,张宇便打断了孙思颜的话,看着孔明一步步的走向自己,张宇故作镇静的咽了口唾沫,底气不足的说道:“不用怕,有我在,我看看这个混蛋能把你怎么样。”

    “思颜,你告诉这个白痴我有没有欺负你?”孔明目光直勾勾的看着被张宇挡在身后的孙思颜.

    孙思颜走到孔明的面前,看着孔明几乎妖娆的丹凤眼,孙思颜的脸又红了起来,转过头看了一眼张宇说道:“张医生,我想你应该是误会了……”

    “思颜,不用怕,大胆说出来,有我在,这个混蛋……”

    “啪!”

    孔明还没等张宇把话说完,一巴掌狠狠打在了张宇的脸上:“一口一个混蛋的叫着,真当我是摆设啊。”

    张宇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巴掌,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瞪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的喃喃道:“你打我!你居然打我……”随着时间的逝去,人群渐渐的围了上来,对着孔明指指点点的。

    孔明看着张宇的样子,摇了摇头看着孙思颜问道:“思颜,这白痴是谁啊?”

    “他是你朋友邓军的主刀医生张宇。”孙思颜话音刚落,只见孔明撸起了自己的袖管,一拳狠狠得打在了张宇的眼眶上面:“老子打的就是你,当医生,骨渣还没清理干净,就草草的打上石膏,这个样子能恢复好?”孔明说着又是一脚,踹在了张宇的胸膛上面,捂着眼眶的张宇猝不及防一下子被孔明踹倒在地。

    孙思颜唔起了小嘴,“看着孔明心想没想到手术台上如此镇定自若的他,也会有这么暴力的一面,我怎么不讨厌,反而有点喜欢那。哎呀!!思颜你变坏了。”孙思颜看着被孔明虐打的张宇,拼命的摇着头。

    “你看,应该那个医生给人做手术,骨渣没清理干净,落下残疾了,病人家属都找上门来了。”一个病人对着自己身边的人声音不大不小的说道。

    “呸!这种人也能做医生?打死这种人,都不知道能救多少个人。”

    “这还算好的了,有的医生都能把手术刀,剪子什么的落到病人的身体里面。”

    周围叽叽喳喳的议论着,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孔明打人的情绪,孔明坐在张宇的肚子上面,如同小孩子打架一样,一拳一拳的打在张宇的脸颊上,张宇的门牙全被打掉,鲜血染红了不仅仅是孔明的手,同样还有孔明的眼睛,孔明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杀死他!

    这时候,医院的三四个保安拿着橡胶辊也赶了过来。

    孙思颜看到保安都跑了过来,上前肉呼呼的小手一下子抓在了孔明的手上,孔明缓缓的转过头,瞪着血红色的双眼。

    “啊?!”

    孙思颜看着孔明血色的眼睛,下意识的后退一步,尖叫出来,那种眼神太可怕了,如同刺进了孙思颜娇嫩的心房中,让孙思颜喘不过气来,孙思颜甚至都有一种孔明会在下一秒杀死自己的错觉。
010:暴打无良医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