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给你们四个血一样的教训...(1/1)
作者:千里方圆
    百叶浩然坐在地上,叽叽喳喳的孩子们吧百叶浩然围了起来,赵欣嘟嘟着小嘴看着百叶浩然说道:“孔明哥哥,是不是骗子呀,为什么去了这么久零食还没有搬上来。”

    狗蛋憨憨的点了点头看着坐在地上一脸恼怒之色的百叶浩然继续道:“对啊,这都有半个小时了,孔明哥哥还没上来,是不是骗我们啊。”

    七八十个孩子听到小欣和狗蛋都这么说了,叽叽喳喳的议论起来,有的委屈的摸着自己扁扁的小肚子,眼睛里面含着泪水。

    “小欣,狗蛋你们俩个给我闭嘴。”百叶浩然突然站了起来,瞪着眼睛看着狗蛋和赵欣继续道:“你们不能这么说孔明哥哥,孔明哥哥带着我买了好多的零食带回来,再说孔明哥哥还给了我好多钱,怎么可能会一声不吭的就走?!”

    百叶浩然说着就想要掏出钱来,让他们看看,让他们看看孔明哥哥是不会骗自己的,当百叶浩然的手伸进兜里面的时候,没有摸到钱,空的!百叶浩然心里一惊,连忙在身上摸索着,并没有找到钱…百叶浩然一下子瘫坐在地上,嘴中喃喃道:“明明放在口袋里的,怎么没了?”

    听到孔明哥哥还给百叶浩然钱了,赵欣摸着肚子对着百叶浩然说道:“浩然哥哥,钱在什么地方?我们都要饿死了,买点饭去吃吧。”

    “对啊,我们都饿了。”其余的孩子也都纷纷叽叽喳喳的应和着。

    那嘈杂的声音,百叶浩然一句话也没听清楚,眼睛含着泪看着闪烁着星光的星空,嘴中小声喃喃着:“老爹和孔明哥哥这么信任你,让你拿着钱,你居然把钱弄丢了?让弟弟妹妹们跟着饿肚子,你怎么去面对老爹和孔明哥哥?!”

    百叶浩然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滚落,百叶浩然擦了擦眼泪站起来,转过头看着赵欣和狗蛋说道:“孤儿院里面,小欣狗蛋就你们俩个最大了,以后别在孩子气了,照顾好弟弟妹妹们。”

    听到百叶浩然的话,小欣和狗蛋微微一愣,还没等到他俩说什么,百叶浩然如同发疯一样,向着前方跑了过去,纵身一跳,从七层楼高的天台上面跳了下去:“老爹,孔明哥哥对不起!

    七八十个孩子看到百叶浩然跳了下去,都吓傻了,尖叫着哭作一团。”

    刚刚到七层楼下的孔明,刚想熄灭三轮车,突然听到一声对不起,眼睛向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了过去,只见一个身影从天台坠了下来,孔明瞳孔骤然一缩,脚猛踩油门,三轮车如同离线的箭矢一般,窜了出去,然后孔明脚踩着刹车,猛打着方向盘,三轮车发出刺耳的声音,来了一个漂移稳稳地停在了百叶浩然即将落在的地方上面。

    “砰砰!……”

    百叶浩然闭着眼睛,听着耳边呼啸而过的疾风,彭的一声掉在了三轮车装满零食的车厢之中,那些充气的零食一个个的被百叶浩然压迫发出砰砰的响声……

    百叶浩然慢慢的睁开了颤抖着的眼睛,看着把自己包裹在其中的零食,愣愣的从身下拿出一包被自己压爆了的零食,吃了一口,吧唧着嘴:“这就是老爹说的天堂么?我怎么没看到虎子哥哥?……”

    孔明站在车厢旁边有些头疼的看着从七楼掉下来的百叶浩然神经线居然如此大条的还拿起一包零食吃,想到刚才如果自己晚回来一会,那么……孔明想到这里板起了脸,对着吃的正香百叶浩然怒喝道:“百叶浩然!”

    百叶浩然吃的正香,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喊自己的名字,吓得脑袋缩了缩,转过头看到孔明,眼睛一下子红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向孔明一下子跳到了孔明的怀里嚎啕大哭起来:“孔明哥哥,我把钱弄丢了!呜呜……”

    孔明听到百叶浩然的话,眼睛眯了眯,心想怪不得那个送货的要跑,怪不得他身上装了这么多钱,孔明拍了拍百叶浩然的后背轻声说道:“你没有弄丢钱,你把钱放到我这里了,你忘了么?”孔明说着在口袋里面拿出一叠钱在百叶浩然的眼前晃了晃。

    唔……

    百叶浩然看到孔明手里的钱,一下子抢了过来,抱在怀中,笑着露出虎牙:“真的呀!我没有把钱弄丢,我没有害弟弟妹妹吃不上饭。”百叶浩然说着眼神黯淡下来,看了一眼楼顶的天台,望着孔明眼泪又要掉下来:“孔明哥哥,我从天台上跳下来了,我死了,你也死了么?老爹说活人是看不到死人的。”

    孔明板着脸,放下了百叶浩然,呵斥道:“不许哭!站好了!”

    百叶浩然听到孔明的吼声,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擦了一下眼泪,在原地站的笔直。

    孔明走到百叶浩然的面前,看着百叶浩然躲闪的眼睛,呵斥道:“钱丢了?从哪里跳下来的!我告诉你,百叶浩然你给我听好了,以后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就告诉我,我永远会挡在你和弟弟妹妹的面前,在我这里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知道么?!”

    百叶浩然点了点头,抬起头看着孔明。

    孔明摸了摸百叶浩然的脑袋说道:钱都是身外之物,相对而言你和弟弟妹妹才是我最珍贵的人,孔明说着,把兜里面三万块钱全都掏了出来,放在了百叶浩然的手里面,继续道:“这些钱,你先拿着,孔明哥哥最不缺钱了。”

    百叶浩然点了点头小欣翼翼的脱下背心把钱整整齐齐的包了起来。

    “行了!傻小子还愣着干嘛,快点去叫弟弟妹妹们下来搬东西!”孔明拍了拍百叶浩然的后脑勺笑骂道。

    百叶浩然抱着钱屁颠屁颠的爬上楼去:“恩,我去叫。”

    半个小时后……

    孔明坐在天台的正中央,八十四个拿着零食吃的正欢的孩子们吧孔明围了一圈又一圈,叽叽喳喳的问东问西的。

    孔明笑着耐心的回答着孩子们一个个的问题。

    狗蛋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薯片,囫囵不清的说道:“孔明哥哥,你知道么?这附近有几个坏蛋,老是欺负我们,他们还打人,每次浩然哥哥都挡在我们的前面……”

    “哦?还有这种事情?浩然你做的不错有大哥哥的样子了。”

    孔明细长的丹凤眼眯了眯,想起了劫道的那四个人,心想你们最好别让我看到,不然你们怎么欺负这些孩子的,我就十倍百倍的欺负你们!

    百叶浩然笑了笑:“也没有了,以前都是老爹和虎子哥哥还有军子哥哥,现在有四个哥哥,每次都保护我们的……只不过,我再也看不到虎子哥哥了……”

    百叶浩然说到这里,原本叽叽喳喳的孩子们都不在吃零食,眼睛里充满着悲愤之色。

    孔明拍了拍百叶浩然的后背说道:“浩然,我出去一下,一会就回来了,你们在这里好好呆着。”

    孔明说着,走下了天台……

    百叶浩然看着孔明的背影,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然后跟了上去……

    孔明走下楼梯,刚好看到猴子,傻彪四个人,走了过来,孔明看着走过来的四个人,心里起了滔天怒火,又来欺负浩然他们,行!今天,我就给你们血一样的教训!想到这里,孔明手一翻,一柄闪烁着银光的蝴蝶刀出现在他的手中,孔明轻轻的握着蝴蝶刀向着猴子四人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