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仇家上面,你在造小孩?(1/2)
作者:千里方圆
    猴子的左手手臂用一根布条绑在了胳膊上面,向着天台走去,想叫浩然他们来搬棉被,猴子看着面色阴沉从黑暗中一步步向着四人走过来的孔明,脚步停了下来,看着孔明。

    “刚想去找你们,你们就来了,不知道这是我的幸运还是你们的不幸!”孔明握着蝴蝶刀的手微微的抬起,好像下一秒就会以一种雷霆之势刺出去。

    “什么意思?”猴子丝毫不惧的直视着孔明的眼睛,淡淡的问道。

    “没什么意思,你们可以去死了!”孔明说着,猛然向前跨出一步,手腕微微的倾斜,手中的蝴蝶刀向着猴子的喉咙划了过去,这一击足以致命……

    猴子看着愈来愈近的蝴蝶刀,瞪大了双眼:“他……他不是吓我!他真的要杀了我!”

    “猴子哥哥你们来了啊,浩然和狗蛋他们可想你们了。”刚出楼道口的百叶浩然蹦蹦哒哒的跑了出来,看着不远处的五个身影,兴高采烈地喊道。

    孔明听着百叶浩然的话,手中的蝴蝶刀在距离猴子脖子皮肤不足一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不过就算是这样,猴子脖子的皮肤还是被蝴蝶刀的前端划破了一层皮流出一丝丝的血。

    孔明手中的蝴蝶刀并未放下,盯着发呆着的猴子,头也不回的问道:“浩然,怎么回事,他们不就是欺负你们的那些坏蛋么?”

    “不是啊,他们不是坏蛋,猴子哥哥他们四个还经常给我送饭吃,就连我们住的地方都是猴子哥哥四个人帮忙找的……”百叶浩然一蹦一跳的向着孔明五人走了过来。

    “噶?!”……

    孔明手腕灵活的一动,手上的蝴蝶刀便收进了袖口之中。

    百叶浩然走到猴子的身边,有些奇怪的看着发呆的孔明,猴子二人,好奇的问道:“孔明哥哥,你和猴子哥哥认识么?”

    “额……认识,认识……聊聊天。”孔明拍了拍猴子的肩膀,对着猴子报以一个歉意的眼神颇为尴尬的说道。

    猴子擦了擦冷汗,心里问候了孔明祖宗十八代一遍,心里大骂道:“认识?你TMD差点杀了我,要是浩然晚来一步,你恐怕就是认识一个死人了……”

    “猴子哥哥,你手臂怎么了,哪个坏蛋打的,告诉浩然,浩然给你报仇去……”百叶浩然看到猴子吊着布条的手臂,不由愤愤的说道。

    猴子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似笑非笑的瞄了孔明一眼说道:“浩然,你打算怎么给哥哥报仇啊。”

    百叶浩然舔着脸想了一会,冲着猴子挥了挥拳头说道:“我……我一会砸他家玻璃去……”

    “哈哈,这回你恐怕砸不了咯……”

    “咳咳……”孔明脸涨得通红,干咳了俩声,看着猴子说道:“你把你手臂给我我帮你接上。”

    猴子也是个爽快的人,也没有去计较那么多,摘下脖子上面的布条,举起无力下垂的手递给了孔明。

    大忠向前走了一步,面色不善的看着孔明说道:“咳咳……猴子哥,这人行么?你就把手给他,别忘了……”

    “住嘴!”猴子转过头看着大忠呵斥道。

    “咔!”

    就在这时,孔明细长的丹凤眼眯了起来,不等猴子反应过来,双手抓着猴子的左手,猛然用力。

    孔明看了一眼捂着胸口剧烈咳嗽着的大忠,歉意的说道:“行了,接好了,之前的事情真对不住,我再来给你们看一下吧。”

019:仇家上面,你在造小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