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仇家上面,你在造小孩?(2/2)
作者:千里方圆
    猴子甩了甩手腕,动了动手指发现除了有一点麻麻的感觉,其余的都挺好的,目光看向孔明不由带着一丝敬畏:“没事,咱们这也算不打不相识了。”

    孔明笑着点了点头,走到大忠的面前,手指如同跳舞一般在大忠的胸口上点了几下,然后揉了揉,然后放下了手,看向大忠:“现在感觉怎么样?”

    “哼!”大忠冷哼一声什么也没说,把脑袋转到一旁。

    孔明没有说什么,又给鹏飞,傻彪按摩了一下胸口。

    “谢谢……”傻彪和鹏飞目光真诚的看着孔明说道。

    孔明摆了摆手,对着四人说道:“没事,这一切都怪我。”

    猴子大大咧咧的走到孔明的身边拍了拍孔明的肩膀说道:“你在说这种话,可就是和兄弟几个见外了,对了,我们给浩然他们买了饭,和棉被一起搬上去吧。”

    “我还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一会回来,你们正好帮我照看一下那些孩子吧……”

    “行,没事,包在我们兄弟四个的身上。”猴子拍着胸口说道。

    孔明听到,转身上了三轮车消失在黑暗之中。

    孔明开着三轮车来到了原本孤儿院的地方,此时的孤儿院灯火通明,各种机器声音响成一片,孤儿院的围墙已经被推到了,所幸的是孤儿院的房子都安然无恙。

    孔明身影一跃,来到一个推车旁边,纵身一跳跳上了推车的驾驶室,把司机扔了出来。

    “你TMD找死啊!”司机从地上爬了起来,指着孔明的鼻子大骂道。

    “啪!”

    “嘴太臭了,该打!”孔明吧推车的钥匙拔了下来,慢慢的走下来,一巴掌把司机打在地上,淡淡的说道。

    也许是因为司机的叫声太大了,那些施工的人缓缓的向着孔明靠了过来,看到孔明打了人,那十三四个施工的人员都随手捡起地上的砖头,面色不善的盯着孔明。

    “TMD,你刚从精神病院出来啊、!无缘无故的打LZ!”司机说到这里,看了看把孔明围起来的同事,底气也足了不少,继续道:“今天,LZ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

    “彭!”

    “括噪!打个架,废话这么多。”司机的话还没有说完,孔明一拳打在了司机的鼻梁上面,小拇指挖了挖耳朵,淡淡的说道。

    “MD!兄弟们打死这个小崽子!”不知道谁喊了一声,十三四个人都举着砖头,向着孔明拍了过来。

    孔明如同泥鳅一般,冲进人群中,拳头不断地打在那些施工人员身上的穴道上面,几乎一拳就躺下一个人,孔明也知道他们只是打工的,并没有下重手,疼一会就好了。

    没有一分钟,十三四个人都躺在了地上哀嚎着,孔明拍了拍手上的尘土,走到推车司机的身前,一把抓起了司机的衣领,问道:“王大头在哪?!”

    司机被孔明刚才一拳打得晕头转向的,躺在地上,闭着眼睛捂着鼻子,此时突然被孔明一下子拽了起来,不由睁开眼大骂道:“你们还不揍……”司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看到自己十三四个工友都尽数躺在了地上哀嚎着,眼神中一片骇然,继续道:“王大头,在外面的帐篷里面……没,我们的事,我们就是打工的……”

    孔明眼神瞄向不远处的帐篷,一下子松开了司机的衣领,一步步的向着帐篷走过去,手中握着闪烁着寒光的蝴蝶刀:“既然血债,那就血尝!”

    来到帐篷旁边的孔明,听着里面传出来男女交合的声音,嘴角微微的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