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承认还是不承认?(1/2)
作者:千里方圆
    百叶浩然握紧小拳头,走到王大头身边,较弱的拳头狠狠得打在了王大头的脸颊上面:“让你打虎子哥哥,让你欺负老爹!……”百叶浩然说着说着,自己竟然哭了起来,周围七八十个小孩子,听着百叶浩然的话,眼睛也红了起来,一拥而上,不断地踢打着王大头。

    孔明坐在一边静静的看着,约莫半个小时以后,孔明对着打的正起劲的孩子们大声的说道:“好了!你们在打他就死了。”

    “都别打了,听孔明哥哥的话。”百叶浩然听到孔明的话,对着狗蛋,赵欣说道。

    孩子们喘着粗气,小脸红扑扑的充满了兴奋的神采。

    一直没说话的,猴子四人走了过来,看了一眼躺在地上颇为凄惨的王大头,有些担忧的看着孔明问道:“这样不会出事吧。”

    “你怕他死在这里,不好说?”孔明转过头看了一眼猴子,问道。

    猴子,鹏飞点了点头,继续道:“现在可不和以前一样,现在的警察每一个吃素的,万一……”

    “有我这个医生在,他想死都难!”孔明说着,蹲下身子,看着脸色铁青喘不上起来的王大头,拿出几根银针,在王大头的身上扎了几下,王大头的脸渐渐的红润起来,呼吸也平静了不少,王大头抬起头,看了孔明一眼,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这一幕,把猴子四人看的是目瞪口呆,对着孔明连竖大拇指:“兄弟,这可真是神了!”

    孔明笑了笑,看着四人说道:“这些都是小把戏,对了,你们晚上在那里住?”

    “我们就在这里住……”

    “恩,行,你照顾好这些孩子们,我出去一趟。”孔明听到猴子四人的回答点了点头,单手拎起趴在原地不敢动不敢说话的王大头便走下了楼,随手把王大头扔到了车厢里面,启动了三轮车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之中。

    孔明骑着三轮车来到了医院门口,在医生护士们惊讶的眼神中,自顾自的把王大头拎到了老爹的病房里面。

    一个值班的护士看着孔明单手拎着一个三百多斤的人如同散步一样的走了过去,不由揉了揉眼睛,看着孔明的背影还有手里拎着的那个胖子,她……她居然看到那个胖子的肚子被划开了,拖着肠子走过去的,护士想尖叫但又不敢尖叫连忙拨打了妖妖灵。

    孔明走到病房的门口看到门半掩着,老爹躺在床上看着书,孔明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明明,你来了……”老爹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不由抬起头看了一眼,当他看到孔明手里拎着胸口上有着三刀触目惊心伤口的王大头,瞳孔骤然一缩,喘着粗气看看孔明,又看看王大头,愤怒的呵斥道:“给我跪下!”

    王大头看着原本慈祥养育自己十八年的老爹,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他想要去哀求老爹让孔明饶了自己,但想起前几天,自己的所作所为,王大头哑口无声,只是羞愧的低着头。

    看到王大头发愣,孔明一脚踹在王大头的后背上面:“老爹,让你跪下,耳朵聋么?!”

    啪!

    老爹迈着颤抖着的步子,来到孔明的面前,一巴掌狠狠得打在了孔明的脸颊上面:“我让你跪下!”

    孔明能躲过老爹的这一巴掌,但是他没躲,孔明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老爹:“老爹,我……”

    “啪!”

    老爹翻手又是一巴掌打在了孔明的脸颊上面,近乎嘶吼的呵斥道:“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改掉你好勇斗狠的毛病,你以为一切都能靠拳头解决么!”

    “我……”孔明想反驳什么,但是始终没有说出口。

    “我恨他,确实不假,但是这个社会还有法律!知道么!”老爹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孔明继续道:“你把他打成这个样子,就是重伤害,警察找来,你一辈子就毁了知道么!”

    孔明听着老爹的话,撇了撇嘴。

    就在这时,医院楼下传来一声声刺耳的警笛声音,七八个全副武装的警察冲进医院。

    老爹看着瘫坐在地上,满身都是脚印的王大头,几乎哀求的说道:“大头,看在我养你十八年的份上,一会警察来了,就说你身上的伤是我打的,行么?”

    王大头转过头去,不去看老院长,听着医院楼下那一声声刺耳的警笛声音,王大头觉得底气足了不少,此时他早已经把原本的那些愧疚丢到了九霄云外。

022:承认还是不承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