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与首席御医比医术(1/2)
作者:千里方圆
    另一边的虞丹,没心没肺的在自己的屋里面悠闲的盘腿坐在沙发上面,茶几上面摆放了一大堆零食该吃该喝喝,好像丝毫不担心一般,看着守在门外面的同事,招呼了一声:“小李,小褚过来吃点东西不?”

    门口站着的李正,褚天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那我们就不客气了。他俩个坐下,就拿起茶几上面的一包零食吃开了。

    “看看你们,有个警察的样子么?”虞丹撇了撇嘴,看了一眼毫无吃相的二人说道。

    李正笑了笑说道:“丹姐,你还有兴致说我们俩个啊,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还有心情看电视,毕竟那个协警是被你打了以后死了……”

    “我说不是我打死你他的你信么?”虞丹看着电视上面的肥皂剧头也不回的对着二人淡淡的说道。

    李正脸色渐渐地严肃起来:“那丹姐,局长给了你一星期的时间让你调查这件事,你也就昨天去医院看了看那个协警的病例和病史然后一点都没有动静了,现在时间越来越紧迫……”

    “说句实话,我也不知道那个协警怎么死的,我正在思考。”虞丹把电视关了,手揉搓着自己本来就凌乱不堪的秀发,看着二人说道:“你说奇怪么?他没有任何的病史,什么心脏病一类的,怎么就突然器官衰竭了哪?我下手轻重我自己知道……可是,为什么!他就死了哪?器官毫无征兆的衰竭了。”

    李正看着如同陷入梦魇一般有些吓人的虞丹,默默的打开了电视:“丹姐,别着急,先看会电视吧……”

    一旁的褚天揉着自己长满胡茬的下巴,看着虞丹说道:“药物也可以使人的器官性衰竭的,会不会是……”

    “不是的,我看过那个协警的验尸报告,胃中并没有药物残留。”李正正色道。

    “那天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人?”

    李正的话刚说完,虞丹腾的一下子从沙发上面坐了起来:“孔明!”

    “丹姐,孔明是谁啊?”褚天有些疑问的看着突然发神经的虞丹问道。

    “别问这么多了,跟我去医院!”虞丹想起那天审问孔明的时候,孔明好像有个亲人住院了。

    一行三人风风火火的来到了医院大厅,直奔服务区,看着正在值班的护士问道:“请问孤儿院有人在这里住院么?”

    孙思颜抬起头看了一眼像是刚起床头发凌乱的虞丹,低下头翻了翻住院记录,看着虞丹说道:“有一个老人昨天晚上出院了,现在还有一个年轻人刚刚醒过来,你们和病人什么关系?”

    听着护士的话,虞丹心头一喜:“我们是他朋友,听说他住院了,过来看看他。”

    孙思颜听着虞丹的话,想到了昨天被抓走的孔明,脸色一下变得极差,强笑着说道:“那我带你们过去吧。”

    “你和孤儿院里的人很熟么?那个年轻人病的重不重?”虞丹看着脸色极差的孙思颜不由好奇的问道。

    孙思颜至今想起当初孔明在手术室,从容不迫的样子心情有些激动的说道:“那个躺着的人原本都要推到太平间里面去了,然后那天下午一个小孩带着一个年轻人把他救了。”

    听着孙思颜的话,虞丹的眉头挑了挑,脑海中浮现出那个穿着一身破烂军训服的孔明来,继续问道:“那个人是不是叫孔明?”

    “你认识孔明?”孙思颜听到虞丹说认识孔明,一下子来了兴致,手舞足蹈的说道:“那天孔明给他朋友做手术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个医院里面,那些什么专家都是摆设,他朋友颅内出血,需要开颅的,他用了几个针头就摆平了,真是一个中医高手。”
023:与首席御医比医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