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你知道太岁么?(1/2)
作者:千里方圆
    虞丹听到孙思颜的话,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在地上,虞丹一瞬间好像想到了什么,一下子抓住了孙思颜的胳膊,声音颇为急切的问道:“你知道孔明现在那么?”

    孙思颜看到一下子有些疯癫的虞丹,再加上虞丹那凌乱不堪的头发,整个人像是如同精神病院刚放出来的人一般,孙思颜后退了一步,弱弱的说道:“他昨天晚上被警察抓走了……”

    虞丹看了一眼李正褚天二人一眼,毫不知情的李正褚天二人摇了摇头。

    “走,回局里!”虞丹声音铿锵有力地说着,踏着脚步便匆匆的离开了。

    孙思颜看着来去匆匆的三人,搞不懂的轻轻的拍了拍额头,回到了大厅继续值班去了。

    一路上孙思颜都显得心事重重的样子,一旁的李正褚天看见孙思颜的样子也没敢多说话,不过二人同时想着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何叫孔明说出事实。

    “孙哥?昨天晚上在第三人民医院抓了一个叫孔明的人?”虞丹快步走进公安局,在别人诧异的眼光下,抓住了一个中年警察的衣角,急切的问道。

    孙哥微微的一愣,看了看虞丹,有些结巴的说道:“102审……讯室。”

    虞丹松开那个警察的衣服,大步走到了102的房间门口,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还没等虞丹伸手开门,虞丹身后的李正抬腿一脚,踹开了门,面色不善的走进审讯室。

    一旁的虞丹愣了……呆呆的也走了进去。

    孔明眼眶通红,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整个人感觉颓废到了极点,整整一晚上孔明都没有睡觉,他心里犹豫着要不要承认自己杀人的事情,现在已经连累了那个女警,如果自己承认了自己身份,免不了麻烦,当然他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国外啸天的事情,万一他派人来华夏来……老爹和那些孩子怎么办,自己也不能随时呆在他们身边吧。

    孔明看着有些呆滞走进来的虞丹,微微一愣,然后释然的松了口气,嘴巴无力的扬起一丝笑容:“你来了啊。”

    “啪!”

    李正看到孔明居然还笑,不由一巴掌狠狠得拍在了实木的桌子上面,大声的呵斥道:“孔明,你涉嫌杀害协警,我们已经充分掌握了证据!你现在还不交代么?!”

    孔明转过头,看着一脸怒容的李正,淡淡的说道:“你在这里拍什么桌子!一张桌子不少钱来?拍坏了那叫不爱惜公物。”

    “你!少说这些废话,把你杀害协警的经过如实交代。”听着孔明的话,李正一下子被噎了,脸上一阵青一阵红的说道。

    孔明看着从进门就大呼小叫的李正,皱了皱眉头:“你们警察不是讲究证据么?把证据拿出来我看看……”

    听着孔明的话,虞丹脸上充斥着失望,没想到他是这种人,本以为他的性格就是放荡不羁,但人性还是好的,可是自己还要救他……

    “你!”……

    “拿出证据来,我看看。”孔明看着气的全身发抖着的李正淡淡的说道。

    “小子,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褚天把门关上去。”李正看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褚天,说道,而李正自己则走到了录像机前,把录像机关掉了电源。

    孔明玩味的看着李正,淡淡的说道:“怎么还想严刑逼供么?不过善意的提醒你一下,最好别那么做,不然……”

    李正拿出一根橡胶警棍,走到了孔明的身边,那帮着一层棉布的警棍,狠狠得向着孔明的胳膊打了过去:“不然,怎么样!”

024:你知道太岁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