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美国白宫我都进去过!(1/2)
作者:千里方圆
    你知道这东西?看着反应如此强烈的孔明,虞丹诧异的问道。

    孔明顿了顿继续说道:肉芝状如肉。附于大石,头尾具有,乃生物也。赤者如珊瑚,白者如脂肪,黑者如泽漆,青者如翠羽,黄者如紫金,皆光明洞彻如坚冰也。

    虞丹听着孔明说的头头是道,看着孔明,眼中充斥着希翼之色:“你能医治食用太岁的人么?”

    孔明听到虞丹的问话,心中了然:“我从来没见过太岁,不敢下保证,我看见病人以后,才可以断定能不能医治。”

    虞丹咬了咬下嘴唇,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解开了孔明手腕上面的手铐,拉着孔明的手就走出了审讯室。

    公安局的副局长赵传奇在大厅里瞎逛着,正好看到虞丹拉着孔明的手走出来,不由拉下脸来,对着虞丹呵斥道:“虞丹,你这是要带着嫌疑犯去哪?”

    虞丹抬起头看到脸拉的老长的赵传奇,面色不善的说道:“我带他出去有点事,怎么了?!”

    “虞丹,注意你的身份,你还是嫌疑犯!别忘了那个协警怎么死的。”赵传奇双眼看着虞丹,呵斥道。

    听着赵传奇的话,孔明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看了一眼虞丹,歉意的笑了笑。

    虞丹心里挂念着吃了太岁肉各种反常的爷爷,拿出手机,咬着牙问道:“这么说你是铁定不放我走了?”

    “注意你自己的身份,现在马上把这个嫌疑犯送到审讯室,你马上调查协警死亡的原因,不然你也会去审讯室!”

    听着赵传奇的话,虞丹什么也没说,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接通以后,虞丹对着电话那一头,说到:“孙叔叔,我是小丹,我要带着一个嫌疑犯离开公安局,被济北市公安局局长赵传奇拦下了。”

    “小丹,到底是怎么回事?”

    虞丹听着手机听筒传来的声音,顿了顿继续说道:“孙叔叔,这个人能救我爷爷”……

    电话另一边的孙杰原本悠闲的躺在沙发上面听到虞丹的话,一下子站了起来,面色凝重严肃的说道:“把电话给赵传奇,我和他说。”

    虞丹什么也没说,听到孙杰的话,把手机递给了一旁的赵传奇:赵局长,你电话。

    “喂?你哪位?”赵传奇接过电话问道。

    “你好,赵局长是吧,我是孙杰,那个嫌疑犯就让小丹带走吧,里面涉及国家机密。“孙杰淡淡的说道。“

    赵传奇听到电话另一头居然是天东省的封疆大史,额头上冒出冷汗来,连忙应道:”好,孙省长还有什么指示么?”

    “没有了,把电话递给小丹吧。“”

    赵传奇看着一旁的虞丹,目光复杂的看着小丹,恭敬的把手里的电话递给了虞丹。

    虞丹看着一下子卑躬屈膝的赵传奇,冷哼了一声,接过电话:“谢谢,孙叔叔,我先带着人去找爷爷了。”

    虞丹挂断电话,带着孔明离开了公安局,开着一辆奥迪A6,想着京城飞驰而去。

    一直坐在副驾驶上的孔明,微微闭着眼睛问道:“你爷爷出现什么副作用了?”

    虞丹听着孔明的话,愣了愣,目光看着前面一望无际的高速路,哀愁的说道:“爷爷,自从吃了那个太岁肉,就不停的走,不停的走,连吃饭都得走动,根本拦不住,四个大汉拽着爷爷,都被爷爷拖着走动,爷爷他自己好像根本停不下来……”

    孔明不可置否的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依偎在副驾驶座位上面,眯着眼打盹起来。

    三个小时,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辆奥迪A6稳稳的停在了一个四合院门前,二个持枪,一脸冷酷之色的警卫,把虞丹的车辆拦了下来。

    虞丹打开车门,走下车来:“张哥,这是我朋友,我带来给爷爷治病的。”

    二个警卫员走到虞丹的面前敬了个礼,点了点头

    警卫员走到车俩旁边,看到年轻的有些过分的孔明皱了皱眉头,敲了敲车窗玻璃:“你好,先生请下车,配合检查。”
024:美国白宫我都进去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