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书记要叫我叔叔(1/2)
作者:千里方圆
    虞立国和虞丹听到异动连忙跑了过来,看着接近百名特种兵一个个神情严肃的端着枪,死死的盯着虞老的门口的时候,虞立国额头上的冷汗都冒了出来,连忙走向小队长警卫员张冬问道:“小张,发生什么事情了?”

    张冬擦了擦额头上面的冷汗说道:“一号和二号警卫员被人打晕了,我们怀疑虞老有可能被劫持了……”

    “轰!”

    虞立国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地上,幸好虞立国身边的张冬眼疾手快一下子扶住了虞立国。

    虞丹惊讶的张大了嘴巴,脑子里面不由想起孔明的话:“不会是他吧……”

    “小丹你在说什么!是谁?”虞立国转过头诧异的看相虞丹问道。

    “就是我带回来的那个朋友,他说晚上悄悄过来给爷爷看病的。”虞丹看到自己老爸震惊的样子淡淡的说道。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警卫队长张冬脸上青红之色交替,他张了张嘴,但没说什么,心想:“虞老住的地方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我们这些警卫员当成什么了?……”

    虞丹想到这里,在近百名特种兵面前,走向了虞老的房门,敲了敲,发现没有动静,伸手就把门推开了……

    就在虞丹推开门的一霎那,张冬突然大喝道:“一级警备!”

    “咔咔!……”

    “咔咔!……”

    将近一百名特种兵齐刷刷的拉动了给枪上趟,那上膛的声音震耳欲聋,声势滔天!

    听到上膛的声音,孔明的眉头扭在一起好像打了个死结,虞老也因为孔明治疗进入了关键地方,红润的脸几乎都因为疼痛扭曲了。

    “放开首长!政府会从轻发落你的。”虞丹的大伯虞立军姗姗来迟,看着孔明的声的喝到。

    虞丹一下子挡在了孔明的身前说道:“他是在给爷爷看病!”

    “这个人,是你叫来的?”虞立军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好像在琢磨什么坏主意一般。

    “是我……”

    虞丹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虞立国打断道:“小丹!别瞎说。”虞立国说着,把虞丹拉到了一旁。

    虞立军看到脸都快扭曲到了一起,汗水把虞老那干净的对襟衫给打透,整个人如同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虞立国上前一脚狠狠的踹向孔明。

    孔明细长的丹凤眼微微一眯,一下子收回闪烁着白光的手掌,一拳狠狠的打在了虞老的肚子上面。

    就在这时,虞立国一脚把本来就虚弱的孔明踹了出去,几十名特种兵端着枪把孔明里一圈外一圈的围了起来,面对这枪口,孔明看都没看一眼,盘腿坐在原地,调整这自己的内息,刚才那一脚,让自己的内力在体内乱窜,差一点就让自己走火入魔。
026:书记要叫我叔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