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理直气壮的看我洗澡(1/1)
作者:千里方圆
    虞老笑了笑:“老弟,尽管说无妨。”

    “那我就不客气了。”孔明说着,走到了虞立军的身边,在虞丹和虞立国种震惊的目光中,一脚踹在了虞立军的胸口上面。

    虞立军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虞立军手指颤抖着指着孔明:“你敢踢我?……”

    “虞老哥,你帮我,让他原谅我吧,要不我还真走不出这个房间。”孔明看着一旁依旧笑呵呵的虞老,摊开了双手说道。

    虞老坐在太师椅上,淡淡一笑:“哈哈,没事没事,你是个当叔叔的,教训小辈,还用我出面么?”

    “这可不一定,万一我刚走出这院子,他叫人打我怎么办?”

    “啪!”

    虞老听到孔明的话,猛地一拍桌子,瞪起虎目,直勾勾的看着站在一旁的虞立军淡淡的说道:“他要是敢为难你,你就给老哥我打个电话,老子打断他的狗腿!”

    “那谢谢老哥了,时候也不早了,老哥你早点休息吧,我先回去了。”孔明笑了笑说到。

    虞老一听孔明要走,看了看房间内的摆钟,发现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不由说道:“老弟,都这么晚了,就在这里睡吧,明天让小丹带你好好的玩一玩。”

    “那就听老哥的。”孔明倒是没客气,应了下来。

    “小丹,你带孔明去客房吧。”虞老挥了挥手,对着虞丹说道。

    “嗯。”虞丹应了一声,带着孔明走出了大厅。

    看着二人走后,虞立军面带不甘的对着虞老说道:“父亲,你为什么这么护着那个毛都没长全的小子,一个乡下郎中而已,碰巧治好了父亲的病,他也太狂傲了!”

    “啪!”

    虞老走到虞立军的身边,翻手就一巴掌把虞立军打翻在地,面无表情的看着瘫坐在地上的虞立军。

    “父亲!……”

    “你以为你是纪委一把手,人家都要敬着你?我还就喜欢孔明老弟的性格,再说,你难道没感觉到我的手劲和三四十岁时候的手劲一样么?你没感觉我年轻了不少么?!”虞老俯视着虞立军淡淡的说道。

    虞立军右手捂着被虞老打的地方,听完虞老的话,虞立军仔细的看了看虞老,脸色红润,显得神采奕奕,走起路来虎虎生风,说起话来铿锵有力的一点都不像是八十岁的老人。

    虞老扫视了一眼站在一旁的虞立国,虞立军淡淡的说道:“以后见到孔明老弟,你们怎么对我,就怎么对他,行了,你们都下去吧,我累了……”

    虞丹带着孔明走进客房里面电视沙发一应俱全,虞丹大大方方的依靠在沙发上面,对着孔明说道:“看在你救了我爷爷的份上,姐姐带你参加聚会去,让你吃好吃的。”

    孔明扫了一眼坐在沙发上面霸气十足的虞丹,淡淡的说道:“没兴趣,你自己去吧,还有你应该叫我爷爷……”

    “你!”虞丹听到孔明的话一下子站了起来,走到孔明的面前,瞪着眼睛怒视着孔明。

    孔明扫了一眼虞丹那C罩杯的胸,然后猛然向前走了一步,这样孔明的胸和虞丹的大白兔狠狠的撞在一起,吓得虞丹面容失色的往后退了一步,脸颊上面迅速的升起一片桃红之色,怒视着孔明。

    “啧啧”孔明砸吧着嘴,继续说道:“感觉还不错,不过你有乳腺增生,现在还是早期的……”

    “你!!!流氓!”虞丹指着孔明的鼻子,一跺脚,夺门而出……

    看着羞愤夺门而出的虞丹,孔明耸了耸比肩,嘀咕道:“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不过真的挺软的……”

    虞丹气呼呼的回到房间里面,关上了门,在沙发上面坐着,不知在想什么,虞丹咬了咬牙,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大白兔,摸着摸着她突然摸到大白兔里面有一个肿块一般的东西,一摸还有刺痛,虞丹皱起了眉头。

    “不会是真的吧……”虞丹揉着那有肿块的地方,脸有些潮红,那细细的柳叶眉好像扭成一团。

    虞丹看着自己胸前的大白兔,自言自语道:“不会要开刀做手术吧,不会要切除一部分吧。”虞丹好像想象到自己的爱惜了二十二年的大白兔被切了一刀的样子,小脸吓得苍白一片,想着,想着,虞丹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大步向着孔明的屋子快步走了过去。

    孔明在屋子里面转悠了一圈,没想到这个屋子里面居然还有独立的卫生间,看着银闪闪的喷头,孔明三下五除二把衣服扒光随手扔到了沙发上面,哧溜溜的钻进了卫生间,打开了浴霸,畅快淋漓的享受着回国之后的第一次热水澡。

    虞丹横冲直撞的推开了孔明房间的门,扫视了一圈并没有看见孔明,听到卫生间里面传来哗啦啦的谁声音,虞丹也没多想,以为孔明在刷牙洗脸,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全身chi裸孔明洗澡的动作立马停顿了下来,愣愣的看着推门闯进来的虞丹。

    虞丹愣了一会,脸上的桃红之色更加浓郁了几分,站在原地叉着腰,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看什么看,还不穿上衣服,老娘有点事问你。”虞丹说完,故作镇定的走了出去。

    透着朦胧的水汽,看着虞丹扭着浑圆的屁股走出去,孔明下面,坚挺的昂起了头,孔明苦笑着摇了摇头:“这叫什么事啊,光明正大的看本帅哥洗澡,还特么理直气壮的。”

    孔明持着身子走了出去。

    虞丹坐在沙发上面,听到卫生间有动静,下意识的回过头来,看到孔明赤着身子走了出来,下身还高扬着,一声超二百分贝的尖叫,响彻整个四合院。

    听着虞丹的尖叫,孔明皱了皱眉头,手伸向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