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太岁:刑罚(1/2)
作者:千里方圆
    清晨太阳刚刚弹出了头,洒下一缕缕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子。

    孔明盘腿坐在床上,一动不动,随着阳光愈来愈强,孔明皱了皱眉头,随之睁开了双眼,伸了个懒腰,走到窗户边,看着旭日顺着地平线徐徐升起,喃喃自语道:“京城,果真是个地杰人灵的地方,帝王之气竟然如此的厚重……”

    孔明握紧闪烁着银光的拳头,原本只有在黑夜才能看到孔明拳头上的白光,现在在太阳下那白光居然好像要喷涌出来一般,一晚的修炼远远不止这样,孔明原本消耗一空的内力,一夜全部补充回来,甚至隐隐有突破的迹象。

    孔明看着天边如同一个蛋黄一样的太阳,强压下苦笑道:“难道,我真的要修炼那陨神戮魔决么?真的要去吃那些恶心的东西么?”

    世俗中武功分为九阶,前八阶段,主要是练体,最后一劫随之衍生出内力,内力又分阴阳,阴阳又包括五行金木水火土,每个人觉醒的内力又各有不同,而孔明自从三年前觉醒了内力以后,却发现是万中无一的混沌属性,如今日夜不停的修炼到九阶巅峰,可以说如同在武功一门来说,孔明完全有资格开山立宗了。

    但是,哪有这么简单,那一年孔明见到了传说中的修炼者,三个九阶武师围攻修炼者,只被人家两拳一脚打成重伤。

    在孔明进阶九阶巅峰武师的那天,天空的云彩变的厚重起来,雷电如同灭世一般,疯狂的想着孔明劈下,整整九道雷电劈的孔明身上的骨头都断裂了,气若游丝,幸好她把孔明救了回去,悉心照料三个月,孔明才恢复完全。

    但是孔明醒来以后,发现了一部名为戮神决的修炼者的功法,但是修炼这个功法的必须要找其五毒,而且都是五毒皇才行,最苛刻的一点就是恶人心血……

    三年,孔明几乎用尽了自己所有的资源,才找到五毒之中的四毒:死亡沼泽的三色珍宝蜈蚣和箭毒蟾蜍,拉哈大沙漠的金蝎,原始丛林里面的田鹨壁虎,唯独海蛇之皇找不到,孔明三年之间几乎去遍了所有的海域,见过无数只海蛇,但始终没有找到海蛇皇。

    当然还有恶人的心头血,什么才能称为恶人?这也是孔明一直搞不明白的。

    “吱呀……”

    木质的门被人推开,虞丹走紧屋子,看到孔明脸一红,赶忙转过头看向别处,说道:“正好,你醒了,爷爷他们在议事厅等你,说有点事情和你谈。”

    孔明看着好像满不在乎的虞丹,应了一声,大步走出屋子。

    虞丹刚转过头来,却发现孔明已经走出屋子了,不由气的一跺脚:“这个混蛋。”

    孔明走进院子,看到虞老,还有虞丹的父亲大伯,还有其余五个人都四五十岁,层次分明的坐在椅子上面,孔明还没走过来,虞老爷子看到孔明,连忙站起来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迎了过去。

    “这人是谁?”除了虞立国,虞立军以外所有的人心中都嘀咕着,毕竟要知道虞老可是华夏金字塔顶端的人物,即便这样他们还是跟着老爷子的脚步,向着孔明迎了过去。

    孔明还没有踏进屋子,便看到虞老带着七个叔叔辈分的中年人向着自己走了过来,孔明脚步不由的一顿,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后脑勺:“虞老,您这是干什么,我是小辈……”

    虞老听着孔明的话,看了一眼孔明身后,愤愤不平走过来的虞丹,哈哈一笑:“以后,你要小丹一样叫我爷爷好了,这辈分可不能乱了。”虞老目光暧昧的看了看孔明,虞丹二人。

    除了虞丹的父亲虞立国和大伯虞立军二人外,其余五人心中的疑问更大了一些,这人是谁啊,怎么能让虞老这样。幸好这话他们没说出来,不然虞立国,虞立军肯定跳着和他们说:“要不是小丹,你们都要叫这个年轻人叔叔了。”

    “爷爷!你说什么呀,人家才不要和这个混蛋谈恋爱。”虞丹听到虞老的话,脸一红,拉着虞老的胳膊撒娇的摇晃着。

    “哈哈,我有说过,让你和明明处对象么?”虞老故作沉思的说道。
029:太岁:刑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