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当我的男伴(1/1)
作者:千里方圆
    虞立军手还没触摸到太岁,只见太岁一下子发出五色光芒,一下子消失在原地。

    虞立军嘴角裂了裂,看了一眼丝毫没有动弹,如老僧入定一般的虞老,快步离开了密室。

    孔明躺在床上,身上的黑白之色来回交换,一股极为恶臭的味道渐渐的从孔明身上散发出来。

    原本在屋子里的虞丹,捂着鼻子走了出来,顺着味道的来源虞丹看向孔明的屋子心道:“这个混蛋,在搞什么。”

    虞丹来到孔明的屋子前,一手推开了门,那刺激的味道,如同实质般想着虞丹扑了过来,虞丹眨巴着通红的眼睛,带着几滴眼泪,委屈的喃喃道:“辣眼睛!……”

    孔明耳朵动了动,一下子睁开了双眼,鼻尖动了动,皱着眉头,孔明动了动身子,感觉自己身上粘粘糊糊的,不由脱下衣服,一看,自己的皮肤表面粘着一层漆黑如泥一样的东西,那刺鼻的味道也是从它们身上发出,孔明一个跃身跳下床冲进了卫生间。

    等孔明洗干净身子的时候,孔明看到自己的皮肤如同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一般静静剔透,孔明走在屋子里面,看着自己被子,还有自己那破旧的衣服都染上了那脏兮兮的东西,显然不能穿了,孔明光着屁股在院子里面渡着步子。

    这样总不是办法把。孔明喃喃这,然后打开窗户,探出脑袋,看到虞丹的屋子距离自己的屋子不远,就大声的喊道:“虎妞!……”

    玩着手机的虞丹,听到孔明的声音,不觉皱了皱眉头,开门走了出去,看着透过窗户露出一个脑袋来的孔明,不觉的走了过去:“孔明,你在屋子里面搞什么!弄的这么臭……”

    孔明看到虞丹走过来,居然想开门,不由急切的说道:“别开门……”

    “吱呀……”

    虞丹装作听不到一样捂着鼻子轻轻的推开了门,看到了没穿衣服的孔明,一下子瞪大了双眼,连忙跑了出去,暗骂到:“变态,大白天的不穿衣服,还叫我过去,看他的身子,不过他的皮肤怎么和婴儿一般,我怎么有种想捏一把的冲动……呸呸!你在想什么。”

    看这虞丹羞红脸,跑到自己屋子,狠狠的关上了门……

    孔明看到虞丹的样子苦笑着摇了摇头,看着院子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孔明悄悄的打开了自己屋子的门,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虞丹屋子门前,一下子打开门冲了进去,戴上了门。

    虞丹看到孔明居然光着身子和做贼一般冲进屋子,虞丹吓得双手抱胸,深吸一口气,刚想大喊的时候,孔明一个闪身,捂住了虞丹性感的樱唇……

    “呜呜……”

    虞丹还会扭动着身子摩擦这小孔明,小孔明如同耀武扬威的昂起了头,顶在了虞丹的屁股上面,虞丹感受到那炙热如铁般的东西,一下子愣住了,脸颊羞得通红好像能滴出血来一样……

    孔明有些尴尬的说道:“我找你没别的意思,就帮我找套衣服过来,有这么难么……”

    虞丹点了点头,孔明见状也松开了手,虞丹羞红的脸跑了出去,不一会便拿了一套休闲装打开门,扔进屋子里面,而自己在无门外左看看又看看。

    “吱呀……”

    一身休闲装的孔明多了几分阳光,细长的丹凤眼轻轻的眯着如同一汪深潭一般,让人深陷其中,还有不知道为何虞丹总感觉孔明的气质与早晨还没进密室的时候有些不一样了,仿若自己和他站在一起格格不入……

    孔明看到虞丹盯着自己发呆了好一会,饶是脸皮厚也不由一红,打趣道:“怎么虎妞,看上我了?……”

    “呸!谁看上你了?虞丹走到孔明的身前,芊芊玉指一下子掐在孔明腰间的软肉上面,板着着俏脸说道:”你叫谁虎妞?!”

    孔明一脸吃痛的样子,连忙说道:“可不是你么?一个不高兴,居然敢在公安局大厅里打人……”

    “你还有脸说,要不是因为你,我至于被停职么?”虞丹翘着柳叶眉,手上不禁加大的几分力度,对着一脸吃痛的孔明说道。

    “姑奶奶,你松手吧,疼……”

    “那你还叫我虎妞么?”

    “虎妞,我以后不叫你虎妞了还不行,对了,来到京城你不带我参观一下,尽一下地主之仪么。”孔明好像想到了什么,连忙说道。

    虞丹看到孔明的样子,松开了手,轻轻的拍了拍额头:“你不说我还忘了,今天有个派对,你当我的男伴吧……”

    孔明趁着虞丹松开手,连忙后退一步,揉着自己腰间被虞丹掐红的软肉,警惕着看着虞丹说道:“什么派对,我可一次也没去过,到时候,丢人我可不管。”

    “没什么,就是一群混吃等死的大少们搞出来的一个派对。”虞丹看着孔明那神经兮兮的样子,微微的笑了笑,不由开口说道。

    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别老是绷着个脸,和别人欠你二百万似得。孔明说着,又看到虞丹的脸阴沉下来,飞快的跑到自己的房间说道:“虎妞,我去收拾一下,一会咱们就走……”

    看着落荒而逃的孔明,虞丹一下子笑了:“噗哧……这个呆子”

    晚上六点,天色渐渐的拉下黑色的幕布,身着一身运动服的孔明依靠在虞丹门前的柱子上面,时不时看一眼那禁闭的房门,都说女人化妆是男人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孔明现在才明白,从下午四点半钻进屋子里面化妆的虞丹,现在都六点了,虞丹还没有走出来。

    “吱呀……”

    就在这时虞丹轻轻的推开了房门,孔明的目光一下子被虞丹吸引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