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童少的女人你敢动?(1/2)
作者:千里方圆
    精致的低胸晚礼服,为本来干练利索的虞丹增添一丝高贵的气质,原本毛手毛脚的虞丹,好像穿上晚礼服以后,如同变了一个人一样,举止优雅,当然最令孔明激动着迷的莫过于还是虞丹的低胸露出深深的沟壑……

    “呆子,看哪那!”虞丹看到孔明居然俩只眼睛都要瞪出来一般,看着自己的胸,脸不由的红了一下,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胸部,而另一只则伸到了孔明的腰间……

    孔明一个闪身,躲过虞丹伸过来的芊芊玉手,指了指天空中冒出头来的月亮说道:“天都黑了,你还有心情……”

    虞丹看着天都黑了,把手里的钥匙扔给了孔明:“天都黑了,你还站在那里干嘛。”

    孔明一手交过钥匙,听着虞丹的话愣了愣,不禁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女人啊~你们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可理喻……”

    “你在说什么?……”虞丹转过头看着喃喃自语的孔明问道。

    “没。”孔明连忙跑到了奥迪A6前,打开了车门,让虞丹上车以后,自己坐到了驾驶座位上,如同触摸孩子一般,轻轻的摸着方向盘。

    “你会开车么?”虞丹看着孔明的样子,下意识的问道。

    孔明转过头,冲着虞丹咧嘴一笑,露出一丝让人琢磨不透的笑容来,熟练的拧开了钥匙,踩着油门……

    “轰隆隆……”

    “算了,你下来吧,还是我开……”虞丹的话还没有说完,奥迪A6如同像是离玄的箭一般,在这狭窄的小胡同内,飞驰着……

    虞丹看着孔明近乎疯狂的样子,一向不弄安全带的她,也扣紧了安全带,脸色苍白的依靠在座椅上面。

    奥迪A6即将走出胡同,上马路,一旁的虞丹把心提到了嗓子眼,尖声说道:“疯子,减速!减速!”

    抓着方向盘的孔明好像听不到虞丹的话一般,眼中的兴奋之色愈来愈浓,在狭窄胡同里已经飙到了八十迈的奥迪车在孔明的驾驶下还在不断的加速,而坐在副驾驶的虞丹看着愈来愈近的胡同口颤抖着的娇躯死死的依靠在座椅上面,一手死死的抓紧了车门上面的扶手……

    孔明看着越来越近的胡同口,眼中的兴奋溢于言表,一脚狠狠的踩下了离合,双手猛打方向盘,一次完美的飘逸在这胡同口飘出,马路俩旁的行人们看着完美飘逸的奥迪车,有点震惊不过更多的是谩骂,当然这些孔明听不到,孔明能听到的就是低沉的发动机轰鸣声,还有就是虞丹喘着粗气的声音。

    “你们去哪里玩?……”孔明转头看了一眼虞丹问道。

    虞丹右手轻抚着自己起伏的胸口,咬着银牙说道:“你个疯子!下车!我来开。”

    “别介,我刚找到点感觉,你就要无情的剥夺么?”孔明看着前方的道路,嬉笑着说道。

    虞丹看着孔明兴奋的样子,并没有说什么,在导航仪上面跳出望天酒店的位置来,赌气的把脑袋扭到一边,心里暗暗道:“下次,绝对不能让孔明碰方向盘了,这也太吓人了……”

    到望天酒店正常车程需要一个小时,可是在孔明一路狂飙下,却只用了十五分钟,虞丹见到车停了下来,一向不晕车的她,竟然慌忙的打开车门干呕起来……

    孔明笑了笑,把车钥匙丢给了服务员,看着干呕的虞丹,给过去纸巾,打趣道:“没想到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冷艳警花居然会晕车……”

    虞丹接过纸巾擦了擦嘴,看着孔明,声音还是有些颤抖的说道:“我头一次见到奥迪A6能跑出跑车的速度来……”

    这时候,酒店门口迎宾的俩个穿着西服的年轻人,看到虞丹的身影连忙走了过来:丹姐你来了,童哥刚才就跟我们说你,说的我们耳朵都快起茧子了,要是童哥看见你,肯定高兴的要死,二个人说着,还挑衅的看了孔明一眼,好像再说:“虞丹是我们,童哥预定的女人,你最好放聪明一点……”

032:童少的女人你敢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