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死亡公路(1/2)
作者:千里方圆
    “你!那你说多少钱好了!”童傲天指着孔明的鼻子,闷哼道。

    孔明手指抿了抿自己的鼻尖:“那就先来一千万吧……”

    童傲天脸色变了变,一千万怎么也有点多了,加上自己的私房钱,勉强弄凑下来,童傲天咬了咬牙,刚想说什么便被,孔明的话给打断了。

    “怎么,就连一千万,童大少都拿不出来么?”孔明说着,摆出一副很可惜的样子,摇了摇头继续道:“那五百万玩,可就没意思了,虎妞,我们走吧。”

    童傲天深吸了一口气,连忙说道:“不就一千万么?行,我们来试试。”

    虞丹听到童傲天的话,脸色一变,拉了拉孔明的衣角,示意孔明低个头不比了,她上哪里给孔明弄一千万去。

    孔明看着虞丹的示意,并没有当回事,而是自己啧吧着嘴,玩味的说道:“你看见了吧,现在虎妞对一千万都不感兴趣了,她说你那辆兰博不错,她想让我赢回来……”

    虞丹听着孔明的话,直接愣在原地,心里早已经把孔明骂了个狗血淋头。

    童傲天听着孔明的话,眼皮跳了跳,沉思了一会看着孔明说道:“我加上这辆车,你再加什么赌注?”

    孔明眯了眯双眼,掏了掏自己空空如也的口袋,然后色迷迷的看像了一旁站着的虞丹。

    “孔明!”

    虞丹带着怒色喊了一声,双手抱胸对着孔明说道:“我告诉你,你要是敢打我的注意,我回去告诉爷爷,看他怎么……”

    不等虞丹把话说完,孔明就打断了虞丹的话,贱贱一笑说道:“你告诉你爷爷也没用,你爷爷和我可是论兄弟相称的”

    “你!”

    一旁的童傲天看着二人打情骂俏的样子,气的肺都要炸了,童傲天心里下了一个决定,如果有机会,肯定要把这对小女表子弄死。

    孔明转过头看着童傲天说道:“你赢了的话,我们给你一千万,还让你的梦中情人虞丹陪你共进晚餐如何……”

    “行,一言为定。”童傲天相信自己是不会输的。

    孔明看着童傲天迟迟没说话。

    “你看我干什么?!”

    “你还不掏钱,问我看你干什么?!”孔明撇了撇嘴,对着童傲天说道。

    童傲天气呼呼的拿出支票簿写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递给了那个黄毛裁判。

    “等等!”孔明说着从黄毛手里抢过支票来继续道:“我验验真伪……”

    “你难道不信我童傲天么?……”

    “不信!”孔明很是坚决的说着,便又把支票还给了黄毛。

    童傲天也没看到孔明掏出支票本来,不由问道:“你的钱呢?不会是没有吧……”

    孔明指了指身边的虞丹说道:“她身上有,如果你不信虞丹的话,就和她要吧。”

    童傲天看了一眼虞丹,张了张嘴,出于男人的尊杨,童傲天并没有跟虞丹去说钱的事情。

    孔明看到童傲天转身就像上兰博张口说道:“童大少,你这辆兰博可是咱们的赌注,万一开坏了怎么办,不如童大少换辆车吧。”

    童傲天这一晚上被孔明气的都要冒火了,听到孔明的话,童傲天走到路边的一辆路虎车前面,拍了拍车前盖,看着熙攘的人群问道:“这车谁的?!”

    染着黄毛的裁判屁颠屁颠的跑到童傲天面前,脸上对着笑容:“童少,这车是我的……”

    “我用一下,撞坏了给你赔。”童傲天脸色阴沉的说道。

036:死亡公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