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车祸(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眼睛里面闪过一丝狠厉,操控着快要失灵的车子,脚已经把油门踩到了低:“这次都是你自找的!”孔明开着奥迪车,一脚轻轻的放刹车的上面,狠狠的想着拐弯需要减速的路虎车撞了过去……

    “不!”童傲天原本窃笑着的表情,在看到奥迪车如同视死如归一般想自己撞过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凝固了。

    “彭!”

    奥迪车毫无悬念的撞到了路虎车上面,巨大的惯性一下子把路虎车撞下悬崖,孔明就在辆车相撞的时候,脚猛然踩下了刹车……

    “彭!”

    虞丹脸色苍白,全身打着哆嗦,在听到山谷下面一声巨响以后,虞丹更是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随着虞丹的发抖,在马路边上,奥迪如同一个天平上下摇晃着,好像下一秒就会掉下山谷一般。

    孔明轻轻的解开了虞丹的安全带,轻声安慰道:“别紧张,没事的。”孔明说着,身体慢慢的爬到了后座的座位上面,随着孔明爬过去,奥迪车的后轮也坠到了地上,孔明看着惊魂未定的虞丹,轻轻的拍了拍虞丹的肩膀:“我压着后面,你打开车门,慢慢的下去……”

    “那……那你怎么办?”虞丹犹豫的看相孔明,说道。

    孔明看到虞丹居然在这时候还犹豫,不由瞪起了双眼:“你还不下去,还等什么,要是这时候刮一阵大风,咱俩都要死在这里!”

    听着孔明呵斥的话,虞丹缩了缩脑袋,轻手轻脚的打开了车门,走到了公路上面,便一下子瘫坐在原地。

    孔明见到虞丹下去,终于松了一口气。

    “呼呼……”

    这时候一阵狂风吹过,原本就在边缘的奥迪车向着着悬崖摇晃着,孔明刚刚打开车门,只见奥迪车身一滑,孔明眯起眼睛,猛地一瞪奥迪车,纵身一跳,跳到了坑坑洼洼的公路上面。

    “轰……”

    悬崖下面,飞起一阵耀眼的火光,而孔明则和没事人一样拍了拍手上的尘土,冲着瘫坐在地上的虞丹,伸出了手“你没事吧。”

    虞丹伸手抓住了孔明的手,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也不知道是冷的原因或者还是害怕,虞丹上牙齿和下牙齿打着架:“我……没事……”

    “嗯,那我们顺着这条山路走回去吧。”孔明说着自顾自的往前走着,他回头看了一眼虞丹还愣在原地……

    “我腿软,走不动……”虞丹站在原地,弱弱的说道。

    孔明笑了笑,什么也没说,走到了虞丹身前,蹲下了身子,虞丹默契的爬到了孔明的身上……

    孔明就这样被着虞丹向着蜿蜒的山路,一直走着,俩个人一句话也没说,虞丹趴在孔明身上,竟然睡着了……

    “黄毛你看俩个车子的gps怎么消失了?是不是你搞的那东西出故障了?”山脚下,看着笔记本显示屏没有一丝征兆就消失了的蓝点,一个虎头虎脑的小子问道。

    黄毛冷哼了一声说道:“除非他们车子毁了,不然……”黄毛说道这里,脸陡然变色,要知道那可是童家的长孙啊,还有一个虞家的人,要是在这条路上出了事情,自己和老爸就废了……
037:车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