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骗局(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跑出小区,握着那刚刚捂热了的三百块钱,坐上了回济北的汽车。

    三个小时后,孔明走下车,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虞丹给自己拿的那套价值不菲的衣服,已经被搬瓷砖的时候,弄上了几个窟窿,浑身也脏兮兮的,孔明摸了摸口袋里还剩下二百多块钱,走进了衣服批发市场……

    孔明花了八十多块钱买了一身运动服,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整个人顿时看着精神了不少,孔明刚走出衣服店,,就看到一个三轮车旁边站着一个贼眉鼠眼的人,打量着来往的行人,贼眉鼠眼的中年人看着来往的人,突然目光一凝,看到一个短发染着酒红色头发的一个美女。

    “妹子,请问一下,这附近哪有厕所啊?”这贼眉鼠眼的中年人汪宁才,轻轻的扯了一下,酒红色头发美女的衣角一下,捂着自己的小腹,说道。

    童颖回过头,看着汪宁才:“往前走个五百米,然后往右一拐,就能看到了。”

    汪宁才看了童颖说的方向看了一眼,不放心的看了看自己的三轮车:“美女,你能不能帮我看一下,我上个厕所,马上就回来。”

    童颖看着汪宁才急得直跳脚的样子,不免有些心软:“你去吧,快点回来。”

    汪宁才走后不久,一个长得极为憨厚的中年人走了过来,看着童颖说道:“美女,刚才那个人叫我来,把车开走。”中年人打了个招呼,不等童颖说话,骑上车子就走了。

    孔明看到这里,笑了笑,真是个傻姑娘,自己被骗了还不知道,孔明走到了童颖面前,仔细的打量了一番,酒红色的短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吹之可破的肌肤,虽然长得并不是多么多么漂亮,但是有一种难以言明的魅力,尤其是对孔明。

    “喂,你看够了没有,别挡着老娘的路。”童颖白了一眼在自己面前发呆着的孔明,不爽的说道。

    听着童颖那霸气外露的话,孔明笑了笑,指了指带着一帮凶神恶煞的人急匆匆赶来的汪宁才说道:“美女,你有麻烦了。”

    看着带着人赶来的汪宁才,童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汪宁才就指着童颖的鼻子大声的质问道:“我的货呐?!”

    童颖呆呆的看着汪宁才:“你不是让人,给推走了么?”

    “我哪里叫人给带走啊!你肯定找了个人,把我二万多块钱的货,给弄走了,你赔我货。”汪宁才看童颖的眼神几乎把童颖吞了一般。

    童颖看着汪宁才可怜发飙的样子,心想反正钱也不多,二万块钱而已,给他好了,童颖低下头,打开了自己的包,发现只有一万五千多块钱了,全都拿了出来,递向汪宁才:“我这里就这就徺一万五千多了。”

    孔明看着被人骗了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的童颖,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一下子抓住了童颖的手腕,让童颖把钱收了回去。

    “你想干嘛?!老娘的手是你说抓就抓的?”童颖厌恶的看了孔明一眼,皱着眉头,揉着自己微微发红的手腕。

    “傻妞,你让人骗你还不知道?……”孔明不屑的看着汪宁才身后那群凶神恶煞的人,无奈的对着童颖说道。

    “小子!你说什么呐!谁骗人了!你给我说明白!不然我身后的兄弟们也不一定放你走!”汪宁才看着快要到手的一万五千块钱,眨眼就飞了,气的直跳脚指着孔明,大声的吼道。

    孔明并没有应汪宁才,指了指汪宁才身后的那群人说道:“你没想想,为什么,他刚走,就有人来骑车子,还有为什么,他来的时候,会带一帮人来,难道上厕所碰到他家聚会出来吃饭?”

    “哧!”童颖听着孔明的话,扑哧就笑了出来,然后脸色渐渐的阴沉下来,走向汪宁才。

    “美女,你别听他胡说……我……他们,我不认识他们,他们就是凑热闹的。”看着走过来的童颖,汪宁才连忙解释道。

    “啪!”

    “妈的!连老娘都敢骗!找死啊!”童颖一巴掌狠狠打在了汪宁才的脸颊上面。

    汪宁才竟然被童颖一巴掌打翻在地,汪宁才瘫坐在地上,捂着肿起来的脸颊,看了一眼,身后毫无反应毫无反应的那群手持棍棒的人大声的吼道:“你们TMD还愣着干什么,把这个小妞制服,拉倒一边角落里面,兄弟们乐呵乐呵。”

    童颖竟然从上衣口袋中掏出一瓶防狼喷雾来,对准了那帮手持棍棒的大汉,看了看身后,竟然也是汪宁才的人,童颖现在焦急如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候,要是能给我一个白马王子,三下五除二,把这七八个人撩翻在地,我童颖非要他做我男朋友,我童颖对天发誓!决不食言。”看着愈来愈近的几个手持棍棒的大汉,童颖对着空气挥舞着防狼喷雾,故作镇静的说道:“你们别过来……”

    汪宁才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直棒球棍,看着故作镇静的童颖,一棍子打向童颖,拿着瓶子的右手。

    看着愈来愈近的棒球棍,童颖和傻了一样,愣愣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竟然还闭上了眼睛。

    孔明目光一凝,一手抓住了棒球棍,同时一脚踹在了汪宁才的肚子上面,汪宁才松开抓住棒球棍的手,直直的飞了出去:“美女,有我你安全了。”孔明看了一眼紧闭双眼,眼皮微微颤抖着惹人怜惜的童颖,酷酷的说了一句,然后握紧了手中的棒球棍,冲进了那七八个汪宁才叫来的大汉人群中。

    孔明在哪七八大汉之中来回穿梭,棒球棍狠狠的打在他们的小腿关节处。

    不一会,七八个大汉都抱着腿在大街上哀嚎着,童颖看着帅的没边的孔明,抿起小嘴笑了笑,然后目光停在了还在地上抱着肚子哀嚎的汪宁才一眼,“走了过去,居然敢骗老娘,看断子绝孙脚!”然后一脚踹在了汪宁才汪宁才的胯下。

    “啊!!”

    孔明看着还是一脸甜美笑容的童颖,不觉之间下身猛然一凉,看到童颖走了过来,孔明下意识的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胯部。

    “扑哧……”看着孔明怕怕的样子,童颖捂着小嘴笑了起来。

    呜呜呜……

    孔明听到了愈来愈近的警笛声,不知道哪位好心人报了警,不过孔明可不想进公安局,孔明拉起了童颖的小手,大步的冲进人群,消失在街道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