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怒斥童颖(1/2)
作者:千里方圆
    “哇!好帅啊,他居然牵我的手了,我如果甩开他的手,他会不会认为我讨厌他,如果,我不甩开他的手,他会不会认为我是一个很随便的女孩……”童颖呆呆的任由孔明牵着他的手飞奔着^

    孔明带着童颖跑出好远,好远,才停下自己的脚步,转过头看了一眼熙攘的人群,看了看眼睛里几乎冒出小星星的童颖,连忙松开了童颖的手,脸扭到一边,不知道在看着什么。

    “你叫什么名字呀?”童颖在孔明的面前,可怜巴巴眨着大眼睛看着孔明。

    孔明被童颖那目光盯着,有点面红耳赤的,孔明把头扭到一边,眼睛的余光看了看童颖,故作镇定的清了清嗓子:“孔明。”

    “诸葛孔明的孔明么?你一定很聪明吧,看刚才,我都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又闯了祸……”童颖低着头,吐了吐舌头,摆弄着自己的手指。

    “没……没事。”看着童颖的样子,孔明居然有些结巴:“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我对着个黄毛丫头,感兴趣?”孔明想到这里,面对面,看着童颖一颦一笑,甚至说是她的每一个小动作。

    看着孔明直勾勾的目光,童颖脸上一红,抬起头和孔明对视着:“你喜欢我么?不如做我男朋友吧……”

    孔明听着童颖的话,如同被闪电击中一样,愣在原地,这语气似曾听过,三年前,一群女孩围着孔明,一个留着短发的女孩,走到手足无措的孔明面前,十分霸气的说道:“孔明,你说你是我男朋友,那么叫我一声老婆吧!”

    “喂,你没事吧?怎么自己在这里傻笑?”看着傻笑着的孔明,天真的童颖还以为孔明是因为自己要孔明做自己男朋友,他才傻笑的……

    “没,你饿了吧,我请你吃饭吧。”孔明看了看四周,指了指路边的一个餐馆,看向童颖说道,不知道几时孔明看向童颖的目光之中多了几丝的温柔。

    “好啊,我还真饿了。”童颖俏皮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拉着孔明的胳膊走向一家名为家常菜的餐馆。

    看着拉着自己胳膊的童颖,孔明微微摇了摇头,笑了笑。

    “老板……”童颖拉着孔明走进餐馆,找了一个地方就坐了下来大大咧咧的喊道,一个中年人拿着菜单走了过来:“俩位吃点什么?”

    “把你们店里最好吃的都上来……”童颖看着递过来的菜单,连看都没看一眼,直接豪气万丈的说道。

    “你看电视剧看多了吧?”孔明瞄了一眼童颖,看着左右为难的老板,接过菜单,淡淡的说道。

    “你……”童颖指着孔明的鼻子,气的说不出话来。

    “酸辣白菜,红烧刀鱼,家常豆腐……这三个菜就行了,麻烦快点上,我饿了……”孔明点完菜,把菜单递给老板,说了一句。

    老板应了一句,拿着菜单就走向了厨房,孔明看着童颖对面前的一次性餐具都没打开,不由得拿过童颖面前的餐具,打开上面的塑料膜,给她烫了一遍,把水倒干净,整齐的摆放在童颖的面前。

    童颖看着这么细心的孔明,心中的想法又是坚定了几分,要孔明做自己男朋友!

    菜很快就上来了,孔明看着盯着自己发呆的童颖,不禁脸一红,赶忙低下头,往嘴里塞着菜……

    “你居然还会脸红?嘻嘻,真好玩……”看着脸红的孔明,童颖好像找到了新大陆一般,笑嘻嘻的说着。

    “快吃饭吧,不吃就凉了,还有你父母没教你,食不言寝不语么?”孔明往嘴里塞了一口菜,吐字不清的说着。

    “哦”童颖应了一声埋头吃了起来。

    俩人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孔明在桌子一边,抽出几张餐巾纸,递给了童颖:“擦擦你嘴上……”

    萧炎武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她要和自己分手!萧炎武不知道说什么好,自己虽然有些愣,但是对她是掏出心来一般,本以为许下的誓言,会随着时间一点点的印证,但是她没想到的的是原来誓言总会随着时间一点点飘散……

    萧炎武走到街上看到一家家常菜的餐馆走了进去,今天不醉不归,喝醉了,也就忘了……

    萧炎武走到餐馆里面,巡视了一圈,看到童颖,瞳孔骤然一缩,全身竟然有些颤抖,走到童颖桌前,看着童颖说道:“不介意我坐在这里吧。”

041:怒斥童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