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老爹居然是修炼者?(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看着童颖坐上奔驰,而去不禁摇了摇头,心想:“这个童颖家里在济北想必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人物。”

    孔明想着,突然笑了笑,低声喃喃道:“她是谁,管我什么事情。”孔明打了个黑出租谈好价钱以后,便坐上了黑出租车,向着济北孤儿院行驶过去,心里不断盘算这怎么和老爹解释……

    黑出租载着孔明,很快的到了那曾快要倒塌的七层楼下面,孔明给了钱,然后站在那破旧的七层楼下,在楼道口渡着步子,孔明咬了咬牙,大步的走了上去。

    此时此刻在天台上和孩子们在一起的老爹,满脸的愁容不断的打电话,想要找找关系救出孔明,这时老爹突然听到通向天台的梯子发出子啦的响声,不禁看去,只见孔明一步步的向着自己走来,老爹揉了揉双眼,还以为是幻觉,在医院自己又不是没见到孔明把王大头打成那个样子,那可是重伤害……

    孔明看着眼眶深陷,头上多了好多白头发的老爹,就知道,这俩天老爹恐怕担心的自己都没睡好觉,孔明低着头声音有些苦涩的说道:“老爹,对不起,让您担心了……”

    这时候,孩子们看到给他们不久前给他们带零食的孔明哥哥居然回来了,叽叽喳喳把孔明和老爹围住了。

    老爹老眼含着泪,拍了拍孔明的肩膀说道:“没事,回来就好,回来就好,以后可不能这么冲动了,知道么?”

    孔明点了点头,抓这老爹的手腕,把自己的内力毫不吝啬的输入到老爹的体内,一遍又一遍的温养着老爹的筋脉……

    老爹看到孔明抓着自己的手腕,刚想说什么,便感觉到一阵暖流通过手腕传遍了自己的全身……

    孔明突然皱起了眉头,因为他感觉到老爹全身筋脉都破裂了,像是被人用内力强力击碎的一样,看样子,已经很久了,要是正常人的话,早就双腿一瞪上天国去玩了……

    还有也许是因为孔明因祸得福被太岁反哺比以前精炼了数十倍的内力,他感觉到老爹体内有着一种类似与内力的能量不断保护着老爹,不过这种能量已经变得很少了,看来用不了一个月,这股能量就会消失殆尽……

    “老爹,是修炼者?”孔明面色复杂的看了老爹一眼,而老爹同样以相同的目光看着孔明……

    “你最后还是走向这条路了。”老爹看着孔明,大有深意的说道。

    孔明松开了老爹的手腕,疑问道:“什么?”

    “没什么,人老了,就会说胡话。”老爹讪讪一笑,收回了自己的手腕,看都不看孔明一眼,说道。

    “老爹,你以前是修炼者?……”孔明声音有些发颤,他很难想象从自己记事起就一直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的老爹,居然是难得一见的修炼者……

    老爹脸上闪过一丝惊愕之色,上前摸了摸孔明的额头:“什么修炼者,明明你发烧烧糊涂了?还是看电视看多了。”

    “老爹,你就别骗我了,你体内的筋脉就是被修炼者的元气震断的……”孔明看着愕然的老爹,继续说道。

    “明明,你现在是武修还是修炼者,到什么地步了?”老爹看到孔明说了出来,所幸应了下来问道。

    “我是武修,现在是九阶武师。”

    听到孔明的话,老爹微微的摇了摇头继续道:“有些事情,你还是不知道的为好,你既然知道修炼者,那么你也应该知道,哪怕是黄级的修炼者也能一根手指打败你……”
044:老爹居然是修炼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