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你就和我女儿睡在一起吧(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扫了一眼保安甲:“我可没有你这么大的孙子……”孔明刚说完,只见保安甲怒气冲冲的撸了撸袖子,上来想狠狠的暴揍孔明一顿,孔明拿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电话接通以后:“琅伯伯,我在你们公司楼下被保安拦住了,嗯,好,我等您。”

    “吆喝,小子装的挺不错的。戏剧大学的吧。”保安甲看着孔明信心足足的样子,不免有些后怕起来,万一他真认识刘总怎么办?不过保安甲又扫了一眼孔明的穿着,微微安心下来。

    “是不是真的你一会就知道了。”孔明并没有理会保安甲,找了个台阶坐了下来。

    “你!一会有你好看……”保安甲被孔明气的说不出话来,这时保安乙拉了拉保安甲的衣角,指了指公司的大门,保安甲望去,刘琅带着秘书苗霸正快步向着自己走过来,保安甲吓得魂都要没了,要知道三娃集团可是济北市的商业龙头集团,虽然只是在三娃集团当个保安,在自己村里说出去也可有面子了。

    保安乙来的时间比较长,他知道就算是苗霸自己来接孔明,都会说明孔明来历不凡,毕竟苗霸在公司除了刘琅之外,苗霸就是最大的了,虽然苗霸只是一个司机,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刘琅对苗霸和亲兄弟一样,苗霸也不是领工资,而在这个集团里持股份的,更何况是刘琅和苗霸都下来接孔明,保安乙再次看向孔明的目光之中多了那么一丝丝敬畏。

    “总裁好。苗伯好。”保安甲保安乙一下子站的笔直,冲着刘琅敬了个礼。

    “嗯。”刘琅看向保安微微的点了点头,又看了看造型如此别致的孔明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搞不清楚孔明想要干什么,刘琅指了指孔明滴溜着的白条鸡和鸡蛋,不由问道:“小明,你来了,你这是?”

    “琅伯伯,我师父不是让我赶紧给他造个大孙子么?我寻思着这不需要时间和精力么?我买了一个老母鸡和鸡蛋,到时候也能补补身体么?”孔明强撑着一口气说完,说完便有些后怕起来,这不是明白这和刘琅说自己要搞他女儿么?不过看着集团这么大,刘琅也算个成功人士不应该打自己吧。

    “噶……这也太流氓了吧,在济北市居然敢这么和刘琅说话,这小子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保安甲一下子被孔明的话几乎惊掉了下巴,不过转念一想,自己表现的时候这不来了,要是表现好了,指不定还能升为保安队队长,保安甲想到这里掏出警棍,一下子冲到了刘琅的前面,把刘琅护在身后:“小子,会不会说话!”

    “呵呵……”刘琅听着孔明的话,干笑了俩声,轻轻的推开身前的保安甲说道:“是该补补了,这几天静涵生理期……”

    “咳咳,我怎么没看到我师父啊?“孔明一下子被刘琅的话给呛到了,什么意思?猛地咳嗽了几口,有些惊讶的看向刘琅,不知道该说什么。

    “曼姐,早晨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的走了,到现在还没回来。”刘琅久经商场这么多年哪能看不出孔明话的心虚,估计孔明是从心里反感家里包办婚姻吧,不过想到自己女儿的样子,刘琅笑了笑手搭在孔明的肩膀上面:“走,去上面坐坐吧,等我女儿来了,你见了以后,再说这些话也不迟。”

    孔明顺着刘琅的力气,走进了集团里面,坐电梯来到了底楼的办公室,刘琅招呼孔明坐在沙发上面。

    只留下目瞪口呆的保安甲,乙二人站在原地目送着三人的背影。

    孔明看着无论是各方面都尽显豪华的办公室,有些拘束的坐在沙发上面。

    “明明,你喝点什么?”刘琅笑着看了一眼有些拘束的孔明,亲切的问道。

    “热牛奶。”孔明张嘴就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孔明喜欢喝热牛奶,也许是她离开以后吧,她身上总是有一股沁人心脾的牛奶香。

    “嗯。”刘琅微微的点了点头,对着自己的秘书说道:“苗霸,一杯热牛奶,一杯白开水。”

    “好的,刘总。”苗霸点了点头,便走出办公室。

    刘琅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放下电话以后,刘琅看着孔明说道:“我女儿静涵一会就过来了,明明你稍微等一会,我手头还有一些事情……”

    “没事,琅伯伯你先忙。”孔明说完打量着办公室的一切,不过孔明看着有些好奇,站起身子,在这间大大的办公室里面来回走动,摆弄着自己以前没有见过的新奇东西。

047:你就和我女儿睡在一起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