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扳机(1/2)
作者:千里方圆
    “咔咔”……

    老大坐在座位上面,看见拉开车门的孔明,猎枪毫不犹豫的上膛顶在了孔明的额头上:“小子你找死!”说着,老大的手指慢慢的扣动了扳机。

    “彭!”

    孔明望着黑黝黝的枪口,觉得后脑勺一声闷响,眼睛一黑就晕了过去。

    “老三,你他娘干什么!这时候咱们应该一枪崩了这个小子,不是打晕他!荒郊野外的一扔谁知道?”老大看了一眼老三一眼,破口骂道。

    “呸!”老三丢掉手中沾血的砖头,吐出一口带着血星的吐沫,看着面带不悦的老大继续道:“老大,咱绑架这小妞不就是为了钱么?你看看这小子开的可是哈雷摩托车,在济北市可要五十多万,咱反正已经绑架了一个人,也不差这一个了,还能弄点外快。”

    “嗯?那摩托有这么值钱?”老大狐疑的看了老三一眼问道。

    “可不是么?”老三走到摩托车前,如同抚摸珍宝一样,抚摸着哈雷摩托的油箱。

    “那好!老二把这小子给我绑结实了,和那个小妞扔在后座上面,老三你骑着摩托跟着我们。”老大说完,便关上车门。

    没一会,一阵响亮的摩托车轰鸣声便随着一辆破面包车喀哧咔哧的声音消失在这长长的柏油马路上……

    一间不知道废弃了多久的仓库里……

    孔明睁开了眼睛,环视了一周,屋顶还是透光的仓库,到处都是一人高的杂草,又看了看自己身旁还在昏迷着的刘静涵,苦笑着摇了摇头,心想:“这下可好,人没救出来,还把自己搭了进去。”

    叮铃铃……

    一个经典的老年机的铃声响了起来,电话很快被接了起来。

    孔明耳朵动了动,秉住了呼吸,生怕自己听不到。

    老大拿着电话开着免提,恭敬的说道:“陈哥,人已经抓到了,您看下一步该怎么办?”

    陈平实躺在舒适的老板椅上,桌子上面还放着一份针对刘氏集团的霸王合同,陈平实拿起电话淡淡的说道:“先给我关几天,这几天你们给我盯紧了,随时等我电话。”

    “嗯,好的陈老板,那钱……”

    “说好的五十万,我已经往你的卡上打了二十万,剩下的事办妥了,一分也少不了你的。”陈平实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嘟嘟……

    老大听着手里面的盲音,皱了皱眉头,把手机放到口袋里面,低声骂道:“什么玩意,不就是靠上一个大靠山么?有什么好牛逼的!想当年,你叫我哥的时候,我都懒的叼你。”

    孔明听着外面的电话,松了一口气,看来暂时是没有危险了,孔明手脚都被绑着动弹不得,孔明看了看自己周围的一切,突然,孔明的眼睛微微一眯注意到自己身后有个凸出来的石灰,挺尖锐的,孔明身子向着那里移动着。

    这时候刘静涵也睁开了眼睛,看着周围的一切,有些茫然的看向孔明:“我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也在。”

    “你被绑架了。”孔明白了一眼刘静涵说道。

    “哦。”刘静涵应了一声,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依靠在墙上,闭上了眼睛。

    “喂,小妞,你不害怕么?!他们可是绑架了你啊!”看着如此淡然的刘静涵,孔明到是有些不淡定了。

    “没什么,只不过是被绑架了,习惯就好了。”刘静涵闭着眼睛,淡淡的说道。

    “习惯,说的好像你经历过多少似的。”孔明看着刘静涵的样子撇了撇嘴说道,手也不闲着,手腕处的绳子不断在那凸出来的石灰上面摩擦着。

    “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这种绑架是二十三次,这是第二十四次。”刘静涵淡淡的说着,好像在陈述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事情一样。

    “蹦!”……

    突然一声闷响,孔明紧皱着的眉头也松展开来,绳子断了,孔明把绑在手腕上面的绳子扔到了一边,弯下腰解开了自己脚腕上面的绳子,走到刘静涵的面前,看向刘静涵,刘静涵的脸色苍白,原本诱人如同水蜜桃一般的嘴唇也有些干裂,孔明笑了笑:“看来你心里不像你的表现一眼,淡定啊,脸都白成这个样子,一点血色都没有。”

    咕咕……

    刘静涵的肚子叫了叫,刘静涵睁开眼睛倔强的看着孔明:“我低血糖,我从昨天中午到现在都没有吃饭,脸能不白么?”

    孔明笑着点了点头,解开了绑在刘静涵身上的绳子,在自己背包里面拿出一个保鲜盒打开递向刘静涵,二个白白的馒头板板整整的放在里面。

    刘静涵看了一眼,咽了一口口水,闭上了眼睛,淡淡的说道:“拿开,我饿死也不吃。”

    孔明笑了笑,拿起一个馒头大口的吃着,还吧唧嘴,弄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刘静涵能听得清楚。

    刘静涵扭过头去,摸着自己空空的肚子:“可恶的孔明,我不吃你不知道让让我啊,让一下,本小姐就给你个面子……”

    “来,吃点吧,这个时候要补充体力知道么,我可不想逃跑的时候,还要背着一个累赘。”孔明把保鲜盒推到了刘静涵的面前,转过身子打量着屋子里面的一切,门是铁门,看着就挺厚重厚懲的,窗户也用铁棍加固的,似乎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出去。孔明摸了摸自己的袖口,那是放银针的地方,孙若生给他缝制的,来之前,孔明把手机也放到了里面。
051:扳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