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警花(1/2)
作者:千里方圆
    密集的铁珠向着刘静涵射去,刘静涵此时甚至忘记了尖叫,猛地闭上了眼睛。

    孔明细长的丹凤眼猛然一缩,一个虎扑将刘静涵护在自己的怀抱中,那密集的弹珠在孔明的后背溅起一阵血雾,孔明一翻手一根银针打在已经癫狂老二的巨厥穴上,老二一下子倒在地上,抽搐了几下便咽了气。

    孔明转过身子,对着刚刚睁开眼睛的刘静涵,苍白的脸颊上强挤出一丝笑容:“闭上眼睛,别睁开。”

    老三看到散弹枪在孔明身前不远处,眼睛通红的跑了过去。孔明细长的丹凤眼闪过一丝精光,一个箭步跨步到散弹枪前,一脚狠狠的踹在了老三的头上,老三一个踉跄,坐在地上。

    孔明捡起散弹枪,上膛,对着瘫坐在地上的老三的脑袋就是一枪:“你给我一砖头,我给你一枪,我们扯平了!”

    “彭!”……

    那16mm口径的散弹枪,喷出一道耀眼的火蛇,全部打入了老三的脑袋里面,老三的脑袋如同一个熟透了的西瓜从二楼落地一般,随着彭的一声炸裂开来,那些红的白色溅满了孔明黑色的上衣,孔明抹了一把脸上的鲜血,看着没有头颅的老三,非但没有半点害怕,反而有一种莫名的兴奋。

    孔明转过身子,看着身体还在不断颤抖着的不敢睁开眼睛的刘静涵,轻轻的拍了拍刘静涵的肩膀,轻声说道:“别睁开眼睛,我带你出去。”看着刘静涵那轻微颤抖着的眉毛,孔明心中多了一丝莫名的悸动,好像这份悸动让孔明的心跳不由加快了几分。

    孔明牵着刘静涵的手走出了阴暗潮湿的废弃仓库。

    “举起手来!”看着浑身是血,脸色苍白的孔明苏怡打起了一万分警惕,手中端着五四手枪,指着孔明呵斥道。

    孔明把手挡在刘静涵的双眼上,轻声说道:“慢慢的睁开眼睛,不然你的眼睛会接受不了强光的照射,会损伤眼睛的。”

    “举起手,抱头蹲下!”苏怡看着丝毫没有听自己话的孔明不由得吼道。

    孔明听着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对,是自己打电话报案,接电话的那个警察。”孔明因为失血过多上眼皮和下眼皮打着架,孔明转过身子,看到自己面前拿着枪指着自己的苏怡,手指指了指苏怡,有气无力的说道:“我记得你,是我报案接电话的那个警察。”

    “彭!”……

    孔明说完,眼睛一黑就晕倒在地上。

    苏怡心头一惊,想到自己半个小时前接的那个电话,被绑架是真的,自己犯了错从燕京是发配到市局,又从市局犯了错发配到街道派出所,在发配还能去哪?不会让自己去扫厕所吧。苏怡额头上渐渐的冒出冷汗。

    “救护车!!!”刘静涵看到全身几乎被鲜血染红的孔明,一下子蹲下抱住了孔明的头,看着还在发呆的警察们歇斯底里的嘶吼着。

    (……)

    整整一天一夜,孔明睁开眼睛,闻着那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雪白的天花板雪白的被褥,还有那蓝白相间的病号服,睁开眼的一幕让孔明有些不自在:又回到这鬼地方了

    “啊?你醒了?我给你销个苹果吃吧。”苏怡看到孔明睁开了眼睛,连忙站起身子,拿起床头柜上的苹果说道,以前的苏怡根本想象不到自己居然会讨好一个男人,更想象不到一个只有十八岁的少年,能拿着一把散弹枪把一个人的脑袋打的稀巴烂,连一点反应都没有,要知道自己同事进去的时候,别说刚来的民警了,就是一些老公安都趴到墙角吐了一段时间。

    孔明只是看着行事干练的苏怡什么都不说,玩味的笑着。

    “小子!别这么看我行不?”苏怡被孔明看的有些发毛,不由瞪着孔明说道。

    孔明瞄了瞄苏怡那足有D级的胸好像要那有些小的警服都要撑爆:“胸大无脑,用来说你最合适不过了。”

    “你!小子你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苏怡听到孔明的话眼睛似乎都要喷出火来一般,苏怡向着孔明的床前迈了一步,瞪着孔明。

    “怎么,还想打我?我说你胸大无脑都是轻的,就你在电话里说的那些话,我要是放给你们局长听听,你这警察就算干到头了,就因为你的几句话,就判定了二个人的生死,你知道么!”孔明坐在坐在床上大声的对着苏怡呵斥道。

    “我……”苏怡低下头,好像鸵鸟把自己的头埋在沙子里一般,不过苏怡是想把头埋在她的那对胸器之中。

    “怎么?现在还想吼我打我么?”

    “我没……你真的给电话录音了?”苏怡抬起头眼珠滴溜溜的转个不停,看着孔明眼睛,好像有些畏惧孔明的目光。

    “录了。”孔明拿起自己的手机,装模作样的瞅了一眼,喃喃道:“幸亏还在。”

    “啊?!我看看。”苏怡听到孔明的话,像是打了鸡血一样,伸出手就想要把孔明手里握着的手机夺过来。

052:警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