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就你还玩蝴蝶刀?(1/2)
作者:千里方圆
    “你见过那个学校的平民校花,因为一个小混混骚扰,抽出弹簧刀,眼睛都不眨的捅了那个小混混三刀。”杨小胖扫了孔明一眼,看到孔明诧异的模样继续说道:“不止如此,你见过那个平民校花打着耳钉唇钉,头发花花绿绿的,身上纹着纹身,活生生是个小太妹。”

    孔明点了点头,沉吟道:“是有点过分,那她是你学校的校花?是学校的男生瞎眼了?”

    “鄂……”杨小胖低下头摸了摸额头,有些尴尬的说道:“不得不否认的是,她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一张娃娃脸,办起事情来疯疯癫癫的,有种……野性的美。”

    孔明看着杨小胖说着说着双眼快要冒出星星来一般,不由摇了摇头:“你要知道,再美的野豹也是会吃人的,这可不是谁都能驯服的,一个不小心,恐怕就要尸骨无存了。”

    “也是。”杨小胖听着孔明的话,点了点头,但是看见孔明居然还在李孟娟的课本上写写画画,一时间瞪大了双眼:“喂!兄弟,你不怕死啊。”

    “什么?活的好好地提死干什么。”孔明并没有意识道杨小胖再说这个课本的事情,低着头把课本上的重点划了下来。

    “啪!……”

    杨小胖一拍额头,白了一眼孔明:“你居然还在上面划线,等李孟娟来了,你死定了!”

    “叮铃铃……”

    这时候上课铃响了起来,杨小胖也不再说什么,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做好,而孔明一直也没听进去杨小胖的话,只是一页一页的翻看着书本。

    钱子誉和庄三炮廖超风三人从医务室走了出来,走到一处树荫下面,钱子誉倚靠在树旁看着庄三炮和廖超风二人问道:“三炮,疯子你们说该怎么办?这口气难道我们不能就这么忍了!”

    庄三炮想了想看着钱子誉说道:“誉哥,可是那小子一巴掌就把疯子打飞了,我估计咱们三个不一定能打得过。”

    钱子誉听着庄三炮的话,皱了皱眉头想起了自己俩次被孔明扔飞,不禁有些后怕,但是想起孔明让自己在教室里面守着那么多同学的面丢人,刘子誉就觉得心头有一股怒火在熊熊的燃烧:“那咱们就白白让一个第一天来的插班生给揍了?”

    廖超风揉着自己的还没消肿的脸颊,因为牙齿被打掉了二颗,说话有些漏风:“誉哥,我看不一定,那个叫孔明的小子只不过力气大点,咱们放学的时候一人拿个棒球棍在找一个麻袋,趁那孔明不注意,麻袋往他脑袋上一套,然后咱们……”

    “嘿嘿。”钱子誉听着廖超风的话笑了笑,拍了拍廖超风的肩膀说道:“疯子,主意不错,放学以后就这么办,MD敢让我在静涵面前出丑,这次打的连他妈都不认识他!”

    庄三炮连忙说道:“对,不知是哪个孔明,还有杨小胖那家伙,打的我后脑勺现在还疼呢。”

    这时候,从外面围墙翻墙过来一个头发染的和彩虹一样的女生,看到刘子誉三人围在一起好像在商量着什么,李孟娟停下脚步,从自己衣服兜里面掏出一根香烟放在嘴边点燃,然后一步三晃的冲着钱子誉三个人走了过去。

    听着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刘子誉就知道是李孟娟来了,转过头看着正一步步走来的李孟娟开口道:“娟姐,来了啊。”

    听着钱子誉叫的这声娟姐,在李孟娟这里可是异常的受用,连本来都不叼刘子誉的李孟娟,破天荒的开口说道:“原来是钱子誉你呀,你们三个猫在这里商量什么来?”

    “没什么,咱们班来了个乡巴佬,我们打算教训教训他。”钱子誉笑着看着李孟娟回应道。

    “怎么越活越回去了,为了一个乡巴佬还开个会。”李孟娟狠狠的吸了一口手中的香烟然后吐了出去,然后大步走向了高三一班,会抽烟的人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个小太妹模样的李孟娟根本不会吸烟,她抽烟根本就是一种装腔作势罢了。

    李孟娟来到了教室看到自己居然有同桌了,李孟娟不仅揉了揉眼睛,这好像在做梦一样,自己的同桌然还是个男的,难道班主任忘了自己以前三个男同桌的下场了?一个被自己打断了胳膊,转到别的班了,一个是被自己用五瓶502强力胶水一屁股粘在了椅子上面,最后听说还是教室里没人的时候,拔了裤子走的,还有一个是让自己在讲台上把他的裤子脱到了底底,那男的居然还哭了……

056:就你还玩蝴蝶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