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云龙哥(1/2)
作者:千里方圆
    要不要我叫龙哥,给你打个电话?刘子誉说着掏出手机作势就要打出电话:“不过,我要和龙哥说你要抄我家,这后果。”

    “哥,有事好说,现在都这么晚了,打扰到龙哥就不好了。”小混混一脸媚笑的看着刘子誉说道。

    “也是,对了,你怎么还不滚?!……”

    刘子誉话音刚落,小混混就连滚带爬的消失在刘子誉的视线之中。

    看着惊慌的小混混,刘子誉笑了笑,在兜里面拿出一张厚厚的信封,走到了警车旁边,吴忠看到刘子誉走过来,就把车窗落了下来,笑眯眯的看着刘子誉:“小刘怎么,事情处理完了?”

    刘子誉笑了笑,手不留痕迹的把信封塞到了吴忠的手里说道:“今天晚上麻烦吴叔了。”跟着老爹吃了几顿饭的刘子誉很清楚里面的这套,说起来也是不留痕迹。

    吴忠捏了捏信封的厚度,悄悄的装进了自己衣兜里面,喜笑颜开的看着刘子誉说道:“没事,既然你叫我一声叔,你的事情我还不管么?”

    “那谢谢吴叔了,我先回家了,吴叔你路上注意安全。”刘子誉说着,跨上了哈雷摩托,载着庄三炮,廖超凤二人消失在着着阴暗的小路上面。

    等刘子誉等人走了以后,李孟娟披上了衣服到了最近的一家银行,看着自动取款机上面显示的二万元,高兴的不要不要的,李孟娟把所有的钱都取了出来,放到了自己的包里面向着家里走了过去。

    李孟娟回到卧室,看了看自己那被玻璃刺伤的手掌,又摸了摸自己淤青疼痛的胳膊,不禁呲牙咧嘴的,心想:明天在学校里面呆一天,这个样子也不能去送快餐了。

    别墅里面的刘静涵和童颖吃饱喝足,惬意的躺在沙发上面看着喜羊羊的动画片,一人一手拿着一大包零食,坐在电视面前看的津津有味。

    “小颖,你还不叫孔明去吃饭,一会饭菜就凉了。”刘静涵皱着眉头看了看孔明那紧闭的房门。

    童颖站起身子来,不由说道:原来静涵姐姐还知道关心小明子啊,童颖穿着拖鞋走到了孔明的房间门口,好像想到了什么,转过头看了刘静涵一眼,小声的喃喃道:“也是哦,小明子要是死了,静涵姐不得守活寡么?”

    “小颖你在嘀咕什么。”刘静涵看了童颖一眼问道。

    “没什么。”童颖应了一声,敲了敲孔明房间门,大声的喊道:“小明子,快吃饭吧,一会饭菜都凉了。”

    吱呀……

    孔明拉开了房门,看着童颖笑了笑:谢谢。孔明说着,便坐到了饭桌旁,拿起微微有些发凉的米饭,大口吃着每个都省下一大半的饭菜。

    刘静涵听到孔明居然对童颖说谢谢,而无视自己这个雇主,心里免有些不高兴,听着孔明吃饭啧把着嘴的声音,刘静涵微微皱了皱眉头:“吃饭,能不能不吧唧嘴!”

    孔明抬起头笑了笑说道:“好,我知道了。”

    很快,三菜一汤被孔明吃干净,孔明站起身子,把碗筷拿到了厨房,清洗了出来,然后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在卧室的孔明拿出今天刚买的手机,插上卡,嗯出老爹的手机号,打了过去。

063:云龙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