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有人捐了一千万(1/2)
作者:千里方圆
    “喂,老爹出什么事了?”孔明接起电话连忙说道。

    老爹声音颤颤巍巍的对着电话说道:“明明啊,刚才……刚才有一个自称公安局派出所的人,给我打电话,说……说有一个好心人,给咱们孤儿院捐了一千万人民币。”

    孔明听着老爹颤抖的声音,不由忍着笑说道:“老爹,这不是好事么?”

    “我也知道是好事,可是……”老爹声音顿了顿说道:“那可是一千万啊,是不是骗子什么的?”

    “那对方有没有让你给他打手续费一类的?”

    老爹听着孔明的话回道:“没有,她说明天把钱送过来,要不你回来一趟吧……”

    孔明笑了笑说道:“那明天老爹你就安心的在家里等着就好了。”

    孔明想到前几天绑架刘静涵的那群人的头目跑了,万一他们明天再来一次绑架,怎么办?孔明想到这里不禁回绝道:“老爹,我这里的事情暂时走不开……”

    “那你忙……”

    “没事的,天塌下来,我顶着!老爹不用担心早点睡好了。”孔明和老爹说着挂断了电话,孔明随手把电话扔在一旁的桌子上面,盘腿坐在床上开始修炼起来。

    早晨,太阳刚刚冒出了头,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年轻人顺着地平线跑向豪门小区,看着越来越近的小区大门,年轻人腿像是灌了铅一样。

    孔明透过窗户,看着一路跑过来的小天,点了点头,走出别墅。

    小天看到站在别墅前的孔明,又感觉浑身充满了力气,不由加快跑到了孔明面前:师傅,我来了。

    不错。孔明看了看小天脸上难以遮掩的疲惫之色,继续道:“女人是地男人是牛,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更何况你居然做了三次,不要命了么?”

    双腿不断打着哆嗦的小天,愕然的抬起头来,看着孔明,他居然能看出来,自己昨天晚上干那事了,干了几次他都知道,好像当时他就在旁边数着一样。

    孔明笑了笑:“不用这样,我还是个医生,跟我习武的话还有一点必须要禁欲一段时间,不然你会寸步不进的。”

    “恩!”小天听着孔明的话,郑重的点了点头。

    孔明扫了一眼小天颤抖的双腿,拿出时间调出计时,对着小天说道:“现在你去街道口,去买一份四个人的早餐,你只有十分钟,如果回不来的话,你以后也别来找我了。孔明说着开始计时。”

    小天想起三四公里外的早餐摊,不由咽了一口吐沫,抬起颤抖着双腿向着早餐摊跑了过去。

    孔明把手机放到了衣服里面,大步走回了别墅。

    “啊?!该死的闹钟,好困哇……”童颖伸了个懒腰走下楼来。

    孔明看着懒洋洋的童颖,看了看童颖身后空荡荡的楼梯不禁说道:“你怎么醒的这么早?静涵没醒么?”

    “我饿了,下来找点吃的,静涵姐说不吃早饭了,所以她多睡一会。”童颖看着精神奕奕的孔明继续道:正好,你去给我做点吃的。

    “不用,一会就有早餐送上门来的。”孔明笑了笑看了看自己的手机。

064:有人捐了一千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